台中合菜餐廳:咕咕香甕缸雞。雞肉多汁便宜還不錯吃

咕咕香甕缸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9-2號
■電話:0915-375-599
■營業時間: 12: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消費方式:現金,無服務費

【碎碎念】

今天是丈母娘提議,一聽到要吃筒仔雞,地點又是在西屯路,我就想起了我的口袋名單裡也有一間網友介紹的,趕快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同一間阿,科科~剛好就趁這個機會來吃看看,不然這種家庭聚餐式的餐廳,真的是不容易來吃阿。

【交通資訊】

地點位在西屯路三段,往山上的公車應該都有到,停車場無敵大,不怕沒位子停,機車更是沒問題,但很少看到騎機車的,來這裡好像都是家族聚餐居多。

【服務與用餐環境】

服務還不錯,沒收服務費,裡面裝潢有點像啤酒屋,還有露天和二樓的座位,佔地廣大,乾淨度不錯。

室外可以看到很多甕缸,烤雞應該就是從這裡生產的歐

【菜單與價位】

這裡最有名的當然是甕缸雞,一份500元,可以點半份,但好像要剛好有客人也點半份才可以,我看還蠻多人點一份的,然後剩下半份帶回家,其他菜色的部份大分都是熱炒,比99熱炒貴,不過相對上份量比較多,但跟一般餐廳比起來我覺得價位上算便宜,難怪很多家庭會來聚餐。

還有10人的合菜菜單,3500起的樣子。

【用餐心得】

點好菜之後,東西批裡啪啦一直上,上菜速度飛快

白飯忘記多少錢,上面的油蔥超香超好吃,裡面應該也有拌一點雞油,白飯屬於比較有口感,整體拌勻之後,入口的感覺是舒服的,那個油蔥把整個平凡的白飯昇華了,真是好吃。

雞油麵線,各位有沒有發現麵線有點不太一樣,他跟一般的麵線比較起來感覺很粗,都快接近細麵的寬度了,所以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加上雞油和炸蒜頭的調味,也是不錯吃,還蠻特別的。

檸檬汁180元,說實在還蠻貴的,不過~很好喝,他是用一整顆沒削皮的檸檬下去打,所以可以吃到最原始的檸檬原味,喝起來帶有一點點微苦,但不影響他的美味程度,喝起來,酸味較明顯,真的是還蠻好喝的,我懷疑他可以是用型男那台打的,才能打到看不到檸檬。

半隻250元,旁邊是雞油,看是要直接淋上去,或是沾著吃都可以,不過份量我覺得好小歐,一度以為是少給,不過翅膀和雞腿都有,所以應該是雞很小啦,外皮考得還蠻酥脆的,可說是本隻雞好吃的重點,雞肉的烤的也不錯,不過除了雞腿和雞翅口感比較好之外,雞胸肉的部份吃起來還是有點澀,以這個價位來說應該是一般的肉雞,所以也不好強求什麼,但我好懷念上次在大坑吃到的土雞歐,超好吃的說,不過一隻就要一千多@@

五味鮮蚵180元,這個鮮蚵是東港直送,每一顆又飽滿又大,一入口就在嘴內爆漿,但那個感覺是舒服的,因為有滿滿的海味和鮮味,五味醬只是配角,因為這個蚵真是又鮮又好吃。

清蒸沙蝦200元,只用簡單的蒜蓉調味,蝦子都還蠻鮮的,肉質吃起來也很Q,可惜個頭小了點,吃起來有點不太過癮,不過美味度算很棒,不過有WF剝蝦,美味度更是可以升級一百倍XD

鹹蛋炒杏鮑菇150元,杏鮑菇沾粉油炸,外皮炸得「很酥脆」,加上鹹蛋一起拌炒,一整個金黃色,感覺很有漂亮,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之前有吃過更好吃得鹹蛋杏鮑菇。

青菜招待,這個本來說是我們點的,本來覺得怪,想說反正也想再加點青菜,所以就收下,但沒想到之後又來個高麗菜,一整個傻眼,馬上就跟小姐說我們沒點,但很怪得是,菜單上竟然有,跟小姐反應之後,店家也很阿沙力的招待,處理的蒜是非常的好,不過高麗菜沒招待啦,只招待了空心菜,但我們之後還多點了一個涼拌洋蔥。

涼拌洋蔥120元,這個雖然是和風口味,但多不少元素,例如花生、芝麻、蘋果和小黃瓜,增添了不少口感和味道,吃起來算不錯,不過還是有些許的嗆味,可能是泡冷水不夠久吧。

【後記】

以500元一隻的烤雞來說,算是很不錯,其他菜色也都表現的很好,最讓人驚豔的是處理點錯菜的反應,讓我們感覺很舒服,難怪生意非常好,餐廳超大間,但人潮是一直進來,看來生意好是有他的道理的,有要家庭聚餐的話,這間咕咕感覺還不錯,供大家參考囉。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