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田機場到桃園機場-ANA飛機餐同場加映機車空姐

nEO_IMG_tn_DSC_5924

?逛完了這些時間也差不多了,時間算的剛剛好,我們回到飯店把寄放的行李拉出來,走到新橋站,如果從汐留還要到大門轉車。

nEO_IMG_tn_DSC_5923

從新橋搭都營淺草線,訣竅就是搭京成電鐵的電車,往醫大、高砂都可以坐,記得在「青砥」下車

nEO_IMG_tn_DSC_5927

nEO_IMG_tn_DSC_5938nEO_IMG_tn_DSC_5939

▲等車時用西瓜卡買了午後的紅茶?還不錯喝?喝不完可以帶上火車?火車沒有禁食規定。

下車後等待往成田機場的空港特急電車,人還蠻多的,我們站了半小時才有位子,搭乘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

nEO_IMG_tn_DSC_5941nEO_IMG_tn_DSC_5940

▲這是skyliner,全車對號座,不要上錯車歐。

nEO_IMG_tn_DSC_5946

nEO_IMG_tn_DSC_5935nEO_IMG_tn_DSC_5926

▲這台全銀的電車,才是我們要搭乘的特急。

下車後拿都營的一日卷補票,一個人補了950元,這是我們把西瓜卡拿出來把裡面的餘額全部用完,因為這樣退卡的時候才不會被收250元的手續費。

到JR的綠色窗口把我們買的西瓜卡退保證金回來,一張可以退500元。

nEO_IMG_tn_DSC_5951

國際線出發是在第一航廈的四樓,回台灣的人不多,雖然我們事先在網路登機,不過根本沒什麼快到。

本來只有一航有uniqlo,現在二航也有了,一航的餐廳我覺得還好,壽司店看起來還蠻厲害的,也有便利商店,其他倒是還好,最後把時間都花在uniqlo上差點趕不上最後登機時間,進到免稅店沒時間好好買土產,隨便拿了兩盒土產就往登機口衝,不過我們還不是最後登機的,大家都逛很大事怎樣,飛機因故延後了一個小時才起飛,回到台灣都快十點了

nEO_IMG_tn_DSC_5959

▲第一航廈的餐廳街和商店。

nEO_IMG_tn_DSC_5961

▲頂樓有按摩椅,10分鐘200?,這個按摩椅厲害的地方在於,前面的景色,前面就是飛機跑道,可以邊按摩邊看飛機起降。

nEO_IMG_tn_DSC_5963

通關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用跑得直噴登機門,時間幾乎已經用盡,害我們兩個擔心的要死,不過還是安全上機,可是在機上等了一個小時才起飛?機車。

飛到安全高度就開始放飯了?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吧。

nEO_IMG_tn_DSCF9695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首先來的就是米果和啤酒,這次啤酒喝麒麟,這罐麒麟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是百分之百純麥的歐,喝起來特別香醇好喝。

nEO_IMG_tn_DSCF9706

▲放飯囉,一個主餐、冷盤、蕎麥冷麵和北海道布丁。

nEO_IMG_tn_DSCF9711

▲這個好像是蠔油牛肉吧,吃起來蠻不錯的,算是有飛機餐的水準。

nEO_IMG_tn_DSCF9707

▲焗烤海鮮…我也忘了是什麼,只記得是焗烤,一樣很好吃。

nEO_IMG_tn_DSCF9709

?▲蕎麥冷麵,灑上海苔再淋上醬汁,雖不是什麼高級貨,也是還OK。

nEO_IMG_tn_DSCF9708

▲這冷盤有火腿、燻鮭魚和毛豆,十足的下酒菜風格,配上啤酒突然感覺很像在居酒屋。

nEO_IMG_tn_DSCF9705

?▲用餐時再加點了一罐sapporo啤酒,剛喝過麒麟純麥,這罐啤酒突然沒了味道,看來還真不能先喝太好呢,ANA果真厲害,來回我總共喝了四種日本啤酒,真的是超爽的拉。

?nEO_IMG_tn_DSCF9720

▲機上歐舒丹的免稅品聽說便宜又好用,而且還是飛機上限定的,可惜太晚發現,想買已經過了購買時間了。

再來就看看為我們服務的空姐吧,其中有一位非常的令人討厭,下次看到她要抵制她。

nEO_IMG_tn_DSCF9700nEO_IMG_tn_DSCF9693nEO_IMG_tn_DSCF9697

nEO_IMG_tn_DSCF9691

▲就是最後這個空姐,看起來雖然漂漂亮亮的,但其實不安好心,因為他有非常嚴重的歧視態度,他的服務只對日本人好,非日本人她就會想盡方法刁難妳。
舉例一:我看到前面的日本人喝啤酒的時候多要了一個米果,發到我的時候我也多要一個,她就用英文獎一些理由,最後只給我一個。
舉例二:用餐發第二次酒的時候,WF要紅酒,我們想帶回家喝,所以不想打開,發前面的時候,空姐都沒打開,輪到這個女的發,我用英文叫他不要打開,他盡然在我面前給我打開,有夠故意,氣死我也。
舉例三:前前座有台灣人跟其他空姐要了撲克牌來打發時間,這時我們前面的台灣人也如法炮製,按了服務玲,結果來的是這個女人,他一直拖到在案一次服務玲才拿來,至少等了15分鐘,真的非常的過份。

總之真的是「冷涼卡好」,第一次感受到ANA的不良態度,讓我整個很火大,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氣死我也,這個機車的空姐叫「曾原」,大家把他記住。

到台灣打電話信用卡接機的人,車子是T5,做起來很舒服,是我們朗個人專屬,而且不用另外加錢,很超值,謝謝花旗歐,出國記得要刷花旗卡,才有免費的機場接送歐。

其實我們對於機場接送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真的有這麼爽嗎?搭過之後,確實爽度一流,司機幫你把行李拿上拿下,還有最新的福斯T5休旅車,全車只有我們是我們專屬的,真是太爽了,最後只要簽個名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後來老婆跟我說,他的簽名單上,還有寫說「司機只可以收小費」,哈??其實給個一百塊小費也不為過拉,搭統聯兩個人家起來都要五百了,不過我們沒給就是了,因為不清楚狀況,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搭的話,我匯很樂意掏個一百塊小費給司機的,服務還真的不錯。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