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德森小鎮-台中排餐推薦 德國豬腳相當的有水準(原日耳曼小鎮)

想找個可以聚餐的地方,重點當然是要好吃,而且還不能重複,剛好在ptt看到有人介紹這間 德森小鎮 德式料理,看到他的脆皮德國豬腳,看的都快留口水了,看看官網上的價位和blog評價都還蠻ok的,訂好了位子之後,就等待和WF同學的美食之約囉。

德森小鎮

日耳曼小鎮位在陝西路,說真的,這裡很不熱鬧,是個很平靜的住宅區,敢在這裡開店,除了勇氣之外,真的還需要實力和口碑,用完餐之後,我相信他的口碑應該不錯,因為用餐時間座無虛席,實際用完餐之後,我會想要推薦給各位。

接下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nEO_IMG_DSCF1735

  • 日耳曼德國豬腳大餐
  • 德國香腸綜合腸套餐
  • 日耳曼精選套餐
  • 微笑商業午餐
  • 純釀德國啤酒

脆皮豬腳套餐490元,其他的排餐大概在280元到390元之間,價位還蠻平實的,內容也還蠻豐富的,重點是不加服務費,開車的也很方便,對面就有一個很空的停車場,消費還可以抵停車歐。

nEO_IMG_DSCF1737

nEO_IMG_DSCF1743nEO_IMG_DSCF1744

再來看看餐廳的擺設吧,裡面布置的還蠻溫馨的,可以看到小熊和德式的傳統建築物模型,整間店的裝潢,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到處都可以看到併桌,大家都是三五好友一同約來享用美食歐。

nEO_IMG_DSCF1742nEO_IMG_DSCF1740

nEO_IMG_DSCF1736nEO_IMG_DSCF1738

  • Ok再來就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麵包屬於角鬆軟的口感,加上奶油醬,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烤過酥酥的口感,這樣比較像在吃麵包嘛。

nEO_IMG_DSCF1745

再來是濃湯,湯的料還蠻多的,可以吃到幾塊香腸,湯也還蠻濃籌的,吃得出店家的用心,這個濃湯還不錯喝歐。

nEO_IMG_DSCF1747

nEO_IMG_DSCF1748

沙拉,屬於較清爽的口感,上面的水果還蠻多種的,特別的是他的沙拉醬,吃起來有養樂多的味道,搭配著青菜和水果一起食用,感覺還蠻健康的說。

nEO_IMG_DSCF1761

鮮蝦冷盤,這道是參加情人節活動所送的,鮮蝦佐上格律醋汁,吃起來不會太酸,除了排成愛心鮮蝦之外,中間還有類似德國肉燥的東西也蠻好吃的,整道冷盤吃起來很清爽,還蠻適合夏天的,尤其是送的,吃起來更爽。

nEO_IMG_DSCF1765

將將~我的脆皮德國豬腳490元上菜囉,由於做工比較繁複,建議先預定歐,豬腳的脆皮一定要趁熱吃,熱熱的吃,脆皮卡滋卡滋的,吃起來很有趣,裡面的肉很紮實,搭配上黃芥末、酸菜、酸黃瓜和馬鈴薯泥一起吃,味道馬上比單吃豬腳提升不少,豬腳份量「我覺得」還蠻大一份,說實在一個人要把這個豬腳吃完是有點累,尤其是脆皮沒馬上吃完的時候,等到冷掉了,脆皮變成橡皮,咬都咬不斷,切也切不斷,簡直是剪不斷理還亂阿,最後跟豬皮還奮戰了不少時間XD

nEO_IMG_DSCF1782nEO_IMG_DSCF1766nEO_IMG_DSCF1771

綜合德式香腸A套餐310元,可以選三種香腸,每種味道都還蠻特別的,口感吃起來很脆,不過整盤一起吃,說實在的口味稍嫌重了點,有點鹹拉,我試建議大家一起吃,一個人要嗑掉這盤重口味的香腸不是很容易歐,要挑站的朋友要小心。

nEO_IMG_DSCF1774

套參加點的起司香腸100元,味道也是很濃郁,吃到最後也是有點鹹,還好我切了六塊給大家分食,所以還保留著好吃的感覺。

nEO_IMG_DSCF1776nEO_IMG_DSCF1790

WF的啤酒肋眼牛排350元,其實原本對他其他的排餐不抱太大的期望,可是吃到牛排之後,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因為這是我沒吃過的口味,牛排本身熟度弄得很剛好,大概在七分熟左右,吃起來軟嫩不會有腥味,重點是他的醬汁是使用啤酒調味,可以吃出啤酒的香味,搭配上牛排真的還蠻棒的,而且份量也還蠻多的,吃起來很高興,好吃拉。

nEO_IMG_DSCF1784

友人的碳烤牛小排350元,我一直強調我很怕牛小排的味道,不過這道沒有ㄟ,讓我很驚訝,取而代之的是牛肉的鮮嫩,吃起來味道很棒,真佩服店家的功力,讓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牛小排了。

nEO_IMG_DSCF1786

香煎豬肋眼300元,不吃牛的朋友可以改吃這道,兩大塊豬排,份量十足,加上胡椒和辛香料的調味香氣十足,完全不會感受到豬的腥味,肉質附帶咬勁,我只能說這支豬的運動量應該很夠,吃起來很有口感,這道也不錯吃,不過女生吃到後面都哇哇叫,他們說都太多了。

nEO_IMG_DSCF1787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甜點是蘋果凍,蘋果汁做成的果凍上面再加上肉桂,吃起來很特別很清爽,飲料我們點了花茶和百香果汁也都還不錯,算是個不錯的結尾。

nEO_IMG_DSCF1793nEO_IMG_DSCF1792

後記:以250到500元左右的價位,而且還不收服務費,這樣的排餐說實在的不算太貴,還蠻適合朋友聚餐或是情侶來約會,而且每一道菜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還有份量都很大,絕對吃的飽,想享用「德國料理」嘛,日耳曼小鎮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歐,推薦給大家歐。

德森小鎮

地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
電話:0422927698
營業時間:http://blog.yam.com/germanytown/category/1619918
特約停車:http://blog.yam.com/germanytown/category/1640905
官網:http://blog.yam.com/germanytown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