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AIYO CAFE-台中東區早午餐推薦 國美館綠園道HOYO姊妹店

AIYO CAFE 是國美館綠園道HOYO的姊妹店,感覺東區在新火車站通車之後越來越熱鬧,很多餐廳都開到東區這邊來,這間AIYO CAFE在火車站對面大魯閣新時代旁邊的巷子的老房子開起來早午餐來,一開就直接將東區早午餐的水準提到最高級,整體環境跟餐點都有水準,對面還有停車場好停車,以後東區要吃早午餐就不寂寞了。

AIYO CAFE

AIYO CAFE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公街2號|Google地圖
電話:04 2224 3665 (預約不可)
營業時間:09:30~17:00(不定休)
消費方式:300元/人,無服務費,刷卡可
交通停車:對面停車
官網FB粉絲團:自己查

環境及服務(wifi 有)|

對面的停車場,假日半小時20元,就在對面很方便

老房子裝潢不多,有一點破壞性,整體感覺有日本簡單風格,類似無印良品那樣相當舒服,目前只有一樓,二樓還是空的,座位不多但不能定位

二樓空間

餐具、茶水、醬料、衛生紙自己來

菜單價位及推薦菜色|

價位跟一般早午餐店差不多,都在兩百多左右,有附飲料更換其他可折60,要吃好一點可以升級到三百多的公主早餐跟勇士早餐,跟姊妹店hoyo的國王早餐有異曲同工之妙。

食記網誌心得分享|

兩大一小吃不多,只點了兩個餐,一個飲料換購拿鐵,整體餐點沒問題,豐盛度、飽足度跟美味度都ok,除了拿鐵稍微苦了一些之外。\

被被起司270

被被的意思就是最後會鋪上一層加熱的起司,這個跟之前在大遠百的瓦莎也有類似的作法,主食是嫩煎香料雞肉,麵包上面好像有塗上一層白白的東西,感覺是豆腐,麵包口感鬆軟還蠻好入口的,搭配上雞肉的組合相當不錯,感覺有用心安排,配菜有薯條、歐姆蛋、德式香腸跟開胃小點,加上這些真的是還蠻飽的,另外還有搭上一杯熱美式。

最後鋪上起司被被的樣子。

公主早餐370

再來就是公主早餐了,這個跟hoyo國王早餐不一樣的地方是走典雅路線,用下午茶三層架擺盤,有沙拉、牛排跟法式土司,第一層是魚子醬法式煎蛋跟檸檬油醋沙拉,煎蛋用雞蛋殼裝飾,沙拉醬汁清爽開胃。

第二層是香煎菲力牛排佐鵝肝醬,一大早就吃牛排會不會太好了一些,牛排熟度大概五分熟左右,口感柔軟沾點鹽巴就很好吃,配菜還有煙燻鮭魚花香料雞肉,連海陸都出現了。

最後一層是焦糖香煎法式土司,這個算是飯後甜點,土司鬆軟切小塊沾上奶油相當好吃,有吃鬆餅甜點的感覺,吃一口焦糖香蕉感覺感覺很滿足。

換購的拿鐵,拉花漂亮也不小杯,不過喝起來略苦

反而美式就沒那麼苦,喝起來有點可可的味道

評價|

整體來說這間在台中火車站大魯閣新時代附近的 AIYO Cafe ,簡單的老房子有文青的感覺,餐點依舊水準不錯,有日式無印良品的fu,以後到東區就有好吃的早午餐了。

 

延伸閱讀|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推薦-超過一百間整理懶人包,讓你一早就可以吃飽(2018.02更新)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