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舞饌茶餐廳:裡面竟然有池塘空間超大的

水舞饌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號
■電話:04-22368989
■營業時間:上午8:00~凌晨02:0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消費方式:免服務費,刷卡可,有水舞卡打85折

【前言】

舞饌可以說是台中泡沫紅茶店搞「大」餐廳的濫觴,當初在東興路口就已經裝潢得很誇張了,沒想到之後的也是不惶多讓,每一間新開的店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隨著咖啡店的興起,喝茶似乎也不世臺中人唯一的選擇,所以也很高興能看到他們的改變,現在水舞饌崇德店已經不是以泡沫紅茶為主,目前已經改成茶餐廳,餐點以港式為主,再搭配上原有的茶飲,雖然裝潢沒什麼變,但感覺還是很氣派,不愧是台中大餐廳的濫觴阿。

【交通資訊】

地點位在崇德路上,可搭崇德幹線公車,從文心路來也可以,離文心和崇德交叉口走過來一個紅綠燈而已,旁邊也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

【服務與用餐環境

免一成服務費,點單完要自己拿去結帳,沒服務費,所以也沒期待有什麼服務,環境上裝潢的非常的氣派,裡面還有小池塘,還有養鯉魚阿,真的是有夠誇張,第一次看到餐廳裡面還有水池的,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啦,裡面整體感覺光線不足。

【菜單與價位】

價位好像每人有低消200元,可是菜單上沒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今天是特別要來吃他們家免費的煲仔飯,一般的港式餐廳煲仔飯就不一定好吃了,水舞饌敢拿這個當作他們茶餐廳的主打,應該算是有他的獨到之處吧。

結帳時最好有水舞卡,一張好像200元,所有餐點打85折,而且還可累積點數抵消費,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厚臉皮一點跟不認識的人借,說不定會跟我們一樣育,到好心人歐,不過有常去的話,還是自己買一張比較好啦,現在好像沒使用期限,而且水舞系列的店通通可以用歐,包括飯店系列。

菜色價位餐的話都不到兩百,再點一杯飲料大概兩百出頭,消費上算中等,但搭配上這麼厲害裝潢來看,其實還蠻划算的說。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餐加三杯飲料,加上不用錢的也才610元,真的還蠻划算的。

【用餐心得

廣東炒麵150元,麵的部份好像是用炸得,上面在淋上很多海鮮的勾芡醬汁,麵起來還蠻妙的,跟我們一般吃得黃麵不一樣,整體來說還可以,算好吃的廣東炒麵,但這盤不是我喀的,我只吃了一口,所以只能大概講一下口味XD

泡菜松阪豬公仔麵150元,公仔麵好像就是香港的泡麵,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有一股很濃的熱炒味,整體來說調味很不錯,有點重口味,不過我覺得很好吃,邊吃邊喝飲料還蠻爽的,不過份量對男生來講有點少,可能要在搭配個茶點會比較好一點

再來就是煲仔飯囉,他們對煲仔飯廣告搞很大,不管在門口、菜單還是網路上,都是這個飯的廣告,主打從生米煮成熟飯

第一個是辣味華雞煲仔飯150元,我覺得這個比招牌臘味煲仔好一些,因為味道比較不那麼單調,白飯的部份還不錯吃,粒粒分明,鍋底還有黏得很緊又很香的鍋巴,飯量以女生來講還好,男生就太少了,我大概可以吃兩個吧,吃到最後因為吃不夠,還一直挖鍋子旁邊的鍋巴,超囧,整體來說,口味上很不錯,有港式餐廳的水準,算好吃。

臘味煲仔140元(今天用招待卷),東西也不錯吃,不過就是單調了些。

再來是飲料的部份,我們有點熱飲和冷飲,建議點冷飲,因為冷的是熱的三倍大@@,這杯是仙草冬瓜茶100元,也就是冬瓜茶加仙草,其實這杯是點錯得,不過名字雖然妙,但喝起來很不錯喝,沒想像中的怪,這個好喝,推。

熱檸檬紅茶80元,檸檬是用原汁,喝起來很有味道,是好喝的檸檬紅茶,如果一定要喝熱飲的話,這個我是還蠻推薦的。

他們家的茶我覺得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不用太擔心品質,冷飲的份量上也還蠻大的,但喝慣了50嵐之類的便宜茶飲,實在很難接受差兩倍的價錢@@

【後記】

這次雖然吃都是主食,不過感覺都很不錯,搭配上超大器的裝潢,算是物有所值啦,畢竟人家裝潢也是花了不少,所以東西就不會覺得太貴啦,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份量少了點吧,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算是可以用力推的茶飲店,如果有外地朋友來,也可以帶他們來見識看看台中的茶餐廳是長這樣的XD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