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田樂漢堡 for Farm Burger 日式漢堡老房子美麗的組合(歇業請至其他分店)

 

田樂漢堡 可說是又是一間部落客介紹過後爆紅的店,不過也是要有特色的啦,不然也不會那麼紅,我對這間的印象,一開始不是因為他是老房子改建,而是下午茶賣的鬆餅是很大很圓一個,很像是放大版的銅鑼燒,另外一個特別的是漢堡,其實漢堡不特別,特別的是裡面夾了一塊完整的香菇,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香菇放到漢堡裡,所以他們加的食物另我非常的好奇,最後的動力是,我上禮拜日想去吃,打電話去訂位,竟然要現場候位,也才沒開多久,而且還在試賣,沒想到已經這麼夯了,因為上禮拜沒吃到的怨念,所以這裡拜五就打了電話,終於讓我們訂到了,我就不信吃不到

田樂漢堡

【交通資訊】

位在美村路巷子內,接近公益路,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停在勤美誠品附近散步過來,搭公車搭公益幹線應該ok,機車的話,巷子不好停,可能要停美村路上走進來。

【服務與用餐環境】

沒服務費,裡面的空間設計很大膽很創新,走進裡面很像再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走進來後會發現很多燈光,一入口的左手邊,有青菜水果攤,標示了使用的產地,讓你吃得安心,感覺有點像摩斯。

牆壁上還有可愛的禁止標誌,其中最推崇禁止寵物。

入口不是在這裡。

要從旁邊的走到進入

進入後有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這裡也有座位,不過世高腳椅,上頭是挑高設計,燈光也打得很漂亮

轉過來另外一邊就是入口了,一樓有吧台區

裡面的客人同性都是在聊天,情侶都是在玩手機

我們訂位是在二樓,樓梯也有許多巧思,有照片有椅子有燈光,簡單的擺設,就營造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樓梯的盡頭還有一組單人沙發,難道這小空間也可以坐人。

樓梯旁的座位試半露天,雖然不會淋到雨,但夏天不會很熱嗎??

椅子都是用古早的沙發椅,這種很有味道,但其實坐起來舒服度算普通。

另外還有可愛的板凳,感覺很像是在學校上課。

一二樓還有挑高設計,這種作法應該要破壞原有的建築物,只能說真的很大膽,很像再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陽台的空間也有巧思,小小的空間,也有庭園造景。

另外在很多小地方,可以到處發現主人的巧思歐

桌上的小植物,也讓單調的桌面增添不少生氣。

另外還有書櫃,除了擺好看外,裡面的書也是可以自由參閱的歐

因為沒收服務費,所以倒水和拿餐具都要自己來歐。

【菜單與價位】

牆壁上有全部的菜單可以瀏覽

當然也是有一般的菜單,菜色不多,以漢堡為主,另外還有沙拉和小菜,加120元可以升級套餐,升級了兩份。

點完餐要到樓下買單,節完帳後會發一個有數字的方塊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得餐點,有四個堡,兩個套餐和一個烤雞翅

【用餐心得】

水的部份有加檸檬或柳丁,喝起來有淡淡地果香,還蠻好喝的。

第一個是經典烤雞堡130元,麵包外皮保有點酥脆度,跟一般速食店不太一樣,以漢堡大小來說,份量其實不大,跟摩斯的有得拼

裡面的烤雞肉味道不錯,雞肉也有嫩,白色的美乃滋跟麥香雞味道有點香,不過整體還是有差異,這個比麥香雞好吃多了,光那快烤雞腿排就好上許多,這個推薦,好吃

另外馬鈴薯的部份也是很好吃,他是整個帶皮切塊下去炸,炸起來外皮酥脆,裡面鬆軟,比摩斯的還好吃,如果漢堡加上薯條的話,份量算是還可以,女生算有點飽,男生可以會不夠。

田樂牛肉堡170元,這個就是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的漢堡夾香菇,香菇塗上醬汁烤過,味道香,吃起來多汁,漢堡肉吃起來有點乾,還帶有點牛味,我說那是腥味,可是在場的其他人說很美味,沒其他怪味道,奇怪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但是漢堡肉很乾是事實,搭配上香菇一起吃,可能就不會那麼乾,但是加上麵包一起吃,還是會過乾,只能說跟我想像中多汁的漢堡肉不一樣,難得他弄那麼厚一塊,怎麼會都沒湯汁,真的很怪。

蔥烤豚燒堡160元,本日最好吃之一,蔥是豬肉的好朋友,漢堡肉吃起來多汁鬆軟,裡面好像有放豆腐,搭配上烤的焦香的蔥段,還有類似照燒醬的和風醬汁,既多汁又美味,完全一掃剛剛牛肉堡的不愉快,這個豬肉堡真的超好吃的啦,大推薦,好吃。

經典牛肉堡130元,這個比較單純,只有一塊漢堡肉和融化的起司,不過缺點跟剛剛一樣,有味道、太乾。

 

加120元升級套餐,濃湯是以馬鈴薯為基底,喝起來不會很濃,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湯裡面還舀的到馬鈴薯塊,喝起來清爽香甜,這個巧達濃湯好喝,比csotco的還棒。

和風沙拉,青菜種類還蠻多的,而且裡面還有放豆腐,一整個就很日式,上面的醬料是芝麻醬,整體清爽好吃。

冰茶和抹茶,冰茶還ok,抹茶有點清,我覺得點可樂可能會好些。

田樂烤雞翅120元,今日最優之二,這個雞翅不只外觀的醬色好看,看了令人食指大動,而且味道也很棒,一入口,雞皮Q嫩,還有七味粉提味,帶點微辣的雞皮,一吃就口水直流,裡面的雞肉也很滑嫩,吃起來鮮嫩多汁,一整個味道很棒,連骨頭都入為了,最後吃到連骨頭的邊邊肉肉都不放過,連手指上的味道都要一次吸允乾淨,真是太好吃了,大推啦。

【後記】

這間店不只裝潢好看,連食物都很不錯,難怪很快就被廣為流傳,室內的光影變化真的很漂亮,每一處燈光都是一個小空間,人、食物、空間都很棒,除了牛肉堡有點小缺點外(個人觀感XD)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餐點,讓人回味無窮阿。

田樂漢堡  for Farm Burger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請先訂位)
■營業時間: 13:30-17:00 ; 18: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約250元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