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看了韓劇一起吃飯吧想吃部隊鍋跟銅板烤肉(歇業)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黃鶴洞本來專賣韓式烤肉,價位不算便宜,不過美味度不錯,一直想要回訪,可惜假日訂位都滿的,想要吃大概也要提前一個禮拜訂位才吃得到,不過最近開了兩間新店,一間再中友百貨隔壁,一間在逢甲西屯路,兩家跟原來的設定不同,不賣烤肉了,改賣部隊鍋、銅板烤肉等價位較低的韓式料理,其實也沒特別想來吃,只是最近看了一部一直在吃東西的韓劇「一起吃飯吧」,讓我們口水直流,一直想找間韓式料理來消火一下,就剛好來黃鶴洞了。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環境及服務

環境裝潢簡單,有吧台跟一般座位,空間感覺還蠻舒服的,無收服務費服務生負責點餐送餐,點餐的時候也都蠻客氣的,感覺很舒服。

 

菜單價位及推薦菜色

價位從238-680不等,主要的銅板烤肉、部隊鍋之類的都落在兩百多不超過三百,價位還算可以,大概就吃小火鍋的價錢,另外吃不夠也可以加點,共鍋加60元,加點到一百可以折抵共鍋費。

推薦菜色的話,我們今天吃得都還蠻推薦的,有部隊鍋、銅板烤肉跟辣炒春雞

 

食記及網誌心得分享

檸檬紅茶,每個人一杯,共鍋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不能續,都是冰沙還不錯喝,很消暑?

小菜,一人一份,共鍋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一份有四種,不能續,口味很不錯,一個人吃四種的話份量其實還蠻夠的,不用續應該也是可以吃得很飽,只是人總是貪心的阿。

白飯,還不錯吃,部隊鍋試選泡麵。

銅盤烤肉豬238

這個是全部最便宜的品項,豬肉有事先調味,標準的韓式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另外還有蔬菜、豆腐蛤蜊等,看起來還蠻豐富的,份量上也很不錯,說真的共鍋會比較剛好,再加點一些配料,或者是石鍋拌飯,這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像我們這樣一人點一鍋,女生最後都沒吃完有點浪費。

春川辣炒雞288

雞肉的部分帶點辣度,不過也還好,大概就泡菜辣,口味有點奶油的味道,整體來說就是韓式辣炒雞肉,是一道很下飯的韓國料理

我們也把白飯放在湯匙然後在堆疊上辣炒春雞,大口的放進嘴裡,吃起來真的是超爽的,就像韓劇一起吃飯吧一樣。

部隊火鍋288

部隊鍋也是我們朝思慕想的韓式料理,簡單說他就是個大雜鍋,除了韓式之外還有美式的組合,裡面有韓式基本的火鍋料,在加上很妙的熱狗、火腿起司等,最後在加上泡麵,好像不協調但卻沒有違和感,吃起來比布丁泡麵好吃太多,感覺像是泡菜鍋的美式版,好吃歐。

後記

整體來說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價位不貴,東西也好吃,而且只要比用餐時間早一點點就不用排隊,簡單吃就可以很美味,可惜台中韓式料理的種類真的是不夠多,要是能像韓劇一起吃飯吧那樣那該有多好。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0-18號|Google地圖
電話:04-2707008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 假日全天
消費方式:238/人,無服務費,只收現金
交通停車:逢甲難停車請利用大眾運輸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3 thoughts on “[台中] 澄川黃鶴洞逢甲店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看了韓劇一起吃飯吧想吃部隊鍋跟銅板烤肉(歇業)”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