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5:PINTOKONA 迴轉壽司六本木Hills店

ぴんとこな 六本木ヒルズ店(迴轉壽司)

中文官網:http://r.gnavi.co.jp/fl/tw/a487906/

有折價券可以下載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以歌舞伎世界為主題的店裡,可以盡情品嘗第一流壽司師傳做的握壽司和和食的絕品料理。有吧台位子、和式位子以及半包廂的位子。價格實在,卻可以享受真正的壽司。請在「PINTOKONA」過個舒適的時刻・・・【 PINTOKONA是什麼? 】這是歌舞伎用語,意思是「很有男人味的、長得精焊的」。

上面是官網的介紹,我們用餐時完全看不出來有神有男人味有誰長的精悍的,不過壽司不錯吃就是了。

簡單逛完六本木後,開始尋找今天晚餐的店,在六本木裡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了,但在我腦海裡,出現都就是這家ぴんとこな迴轉壽司的店,這是因為我在某個網友的網誌看過,新理想著,如果有機會來到六本木一定要嘗試看看,看了一下樓層餐廳的簡介,來到六本木的地下室,在圓形的天井旁就可以看到墊的招牌了,這種設計好像有點類似台北縣政府跟板橋車站連結的那個竹筍嚇得圓形餐廳區,有去台北縣政府的可以參考看看,一定是我們學人家的,不過學的怎麼都不是很高級的感覺(題外話)。

走進店裡,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角落,雖然感覺有點自閉,但是躲在這裡更是可以好好的拍照呢,拿出相機跟師傅示意可不可以拍照,師傅看了後點了點頭,我就開始記錄起來了。

這裡的茶不是使用茶包,而是使用抹茶粉看起來就是一個高級阿,待就定位後,準備開始向迴轉盤進攻,但等了很久,始終看不到師傅放新的盤子上去,所以我們吃的速度有點慢,看著隔壁日本人,一直點,師傅一直做我好羨慕歐,我在想我是不是也來學看看,聽隔壁點什麼,就馬上跟他點一樣的,好像跟屁蟲歐,不過因此吃到了好幾個新鮮的食材歐,建議去的人,就算不會講,也要拿起MENU來,用比的,MENU上有照片,所以不用太擔心,向我們一開始就是太含蓄了,結果吃到一份乾掉的鮪魚赤身,真是划不來。

價位上是可以安新的,只要不要點到otoro之類兩個人大概三千日幣就可以搞定,我們也是點差不多這樣就很飽囉,在築地吃了海鮮丼,來到六本木吃了握壽司,總算是完整了點,雖然是迴轉壽司,但感覺也是還不錯拉,最重要的是便宜好吃拉。

注意:一定要拿MENU開口跟師傅點拉,不要傻傻的從迴轉台上拿歐。

吃飽了,就是要把盤子疊起來,叫服務生算帳的時候,服務生拿出一個裝置,在盤子旁,嗶嗶了幾下,就像悠遊卡一樣,隨後就拿出列印的收據給我們到櫃臺買單,日本連吃迴轉壽司都這麼先進阿。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