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推薦住宿-池袋Super hotel北口店,離車站出口好遠

016
中央口到飯店門口的距離大概五百公尺左右,拖行李大概要十分鐘以上。
附近很多便利商店和居酒屋,還有一堆無料案內所,這個案內所不是觀光用的,裡面是色情資訊,可不要走錯了,北口、西口這邊還蠻熱鬧的,很好逛,不過也很多「阿六」,所以講話要小心點,最後都講台語,不然說阿六壞話被發現可是尷尬。
地圖資訊:
?
地?詳細
從北口出來,我要強調「只有樓梯」,沒有任何電梯或電扶梯,請注意,拖行李的朋友,請從中央口搭手扶梯到地面右轉沿著牆壁走,就可以看到池袋北口的標誌。
017
從池袋北口出來後會看到這個交叉路口,從中間這個路口走過去就對了。
014
附近很多中國人開的店,一出北口日本模式開不了,因為全都中國人在講中文,很像到了中國,在台灣就像到火車站一樣,以為到了泰國還是菲律賓。
拖著行李的WF。所以第二天換飯店的時候就拖著行李走樓梯,超痛苦。
009
沿路看到的居酒屋。

 

011
這間寫的清楚點「男的樂園」,有點慧根的朋友應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013
012
沿路的無料案內所,案內所就是information的意思,但這個不是提供給觀光客的資訊,這裡提供的是色情行業案內,不要看到無料就衝進去,就連WF都會誤解,不清楚日本文化可不要隨便亂衝。
010
西口這邊也是有很熱鬧的商店街可以逛,所以這附近的還蠻熱鬧的。
008
看到東橫inn就快到了,在走一個路口就可以看到super
002
終於到了,在櫃臺告知服務人員的訂房資訊,他會給妳一張「領收書」
175
這張紙可不要丟了,上面有你的房間號碼和進入房間的密碼。
001
拿到之後再到這台自動櫃臺機付錢,付完錢就可以進去房間了。
006
櫃臺幫邊有枕頭區可以挑選你喜歡的枕頭。
005
還有睡衣。
004
旁邊有無料上網區,還可以列印東西。
飯店看起來蠻乾淨的,大廳有飲料機可以投,價錢比便利店便宜。
070
房間就一般的商務套房,跟東橫inn有點類似,不過我們這間,感覺無敵小,連衣櫃都省了。
074
房間的電視跟書桌。
161
這是我唯一覺得最棒的東西,除了可以燒開水之外,後面突起的地方,把上面的蓋子打開,加水進去,就變成加濕器,超貼心。
163
房間雜亂的電線,可能是為了省裝潢吧,電線幾乎都外露。
162
躲在角落的空氣濾清機,不過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打了一整晚的噴嚏,一直到戴口罩才好。
072
有點小的床。
無敵小的浴室,轉身都有點困難。
165
2F投錢的烘乾機和洗衣機。
整體來說房間超小,大概只有12平方公尺吧,床也不大,浴室超級迷你,淋浴的時候轉身不是很容易,上策所坐下來膝蓋幾乎都要碰到門,如果是比較大隻的朋友不建議住,其他有免費網路,不是黏在牆壁的吹風機,空氣清靜機,電磁爐和加濕器,也有冰箱,有加濕器還蠻貼心的,尤其在空氣超乾的日本,不過裡面的線路都外露,要小心點。
其實房間小對我們不是問題,裡面的設備也都還不錯,該有的都有,可是因為床小,所以老婆睡覺翻身的時候撞了好幾次牆壁,而我是過敏一直打噴嚏,有清淨機也沒用,裡面的過敏原很嚴重,最後我戴口罩睡覺,還好只住一天,原本規劃三天,還好還好。
167
隔天早上來到2F吃super傳聞的早餐,聽說這裡的早餐比東橫inn還厲害。
164
一進門就看到一整排的麵包,跟東橫的飯糰差異性很大,一個和式一個洋式。
171
無限暢飲的飲料機。
172
無限暢飲的咖啡機。
170
另外一區的麵包。
174
用餐的空間。
169
沙拉和義大利麵。
這麼便宜又有附早餐真是很爽,super的早餐比東橫一成不變的飯團味增湯好上太多,有麵包,沙拉,義大利麵,喝到飽的飲料機和咖啡機,一整個很超值的感覺,而且東西都很好吃,還好有這個美味的早餐,讓我們對super的印象能好一點。
後記:說真的,super池袋北口真的不適合自助旅行居住(喜好便宜及腿力好者例外),除了便宜有早餐之外,路途真的太遠,五百多公尺五分多的路程第一天還好,如果之後逛到腳痛,回到飯店還要走上這一段,那真的是很痛苦,池袋東橫可能會比較好,因為在同一條路上,不過也只差一個路口,建議選飯店,離車站不要超過三分鐘,距離最好在兩百公尺內,距離只要一分鐘的更推薦,不過一分前一分貨,大家自己考量吧。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