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100萬 56%靠薪水省下來

你的第一桶金(一百萬)是怎麼存下來的
下面的報導說明了一件非常殘酷的事實
靠投資,如股票或基金累積到100萬的人只有百分之26
但我覺得這個數據說不定更低
為什麼呢?試問現在有誰是靠投資賺到錢
或許有,但比例絕對是非常的低
你聽過八二法則嗎?
所謂的八二法則就是在投資的市場裡10個人只有2個賺到錢,其他8個都賠錢
更有過份的人說九一法則
不過我是比較相信91法則的人
因為我也是投資沒賺到錢的那個多數區塊
所以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現在變成「你越理財,財越離你」
是該收起投資致富的夢想了吧
好好的努力工作
不要在上班的時候偷看投資訊息
增強自己的本職學能
努力的表現自己
讓自己受到上司的賞識
讓自己的薪水能夠更上一層樓
再加上良好的消費習慣
我相信不出三年就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如果是夫妻兩個人朝共同目標努力
那達成的時間可以縮短到一半
等存到第一桶金時再尋求穩定的投資
例如「定存」或「政府公債」這種會配息的穩定投資
慢慢的累積,獲許因為「複利」你的第二桶金第三桶金達成的時間就會快速的縮短
不要異想天開買股票或基金致富
如果你的思想沒辦法改變成富人的思想
奉勸各位
簡單的定存也可以獲得好幾倍的獲利
只要你有「耐心」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
不過也是有比定存還要好的獲利方法
但是要等版主成功之後再告訴大家
畢竟我沒驗證過只會害了大家
祝我成功八

      


原文出處:

懂得投資股票或基金,才能賺到人生第一桶金?那可不一定!根據理財雜誌的調查,有高達56%的民眾,人生第一個100萬是靠薪水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靠投資股票或基金其實只佔19%比例,顯示薪水才是最實用、最穩健的財富來源。

  雖然俗話曾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突顯出投資理財的重要性,尤其近年來教導民眾如何「錢滾錢」的話題越來越多,使得現在不少人現在都十分熱中投資,希望藉此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

  但《Smart智富》理財月刊表示,其實超過半數的上班族,回想自己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大多是靠薪水省吃儉用,聚沙成塔所累積,憑藉獨到眼光買股票或基金來賺錢的比例其實很少,可見與其不斷鑽研各項投資術,想要致富的第一步,還是得扎扎實實存錢。

  調查同時也發現,上班族對於何時該累積到人生第一個100萬,與真正實際達成率之間有很大落差。像近五成的人認為,應在20歲至30歲之間,就存到人生第一個100萬。但實際上,真正在20歲至30歲之前就存到人生第一個100萬的比例僅24.8%,有1.3%的人超過45歲才達到目標,甚至有42.5%/至今尚未達成。

  《Smart智富》理財月刊指出,現在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存錢」是件痛苦的事,特別是近年來大環境不佳,人的心理很容易受到影響,失去努力的動力,甚至產生認知偏誤,好像現在的大環境困苦,未來會不斷持續下去。

  《Smart智富》理財月刊建議上班族,其實當大環境不佳,高報酬率不再時,才正應該停下來檢視自我理財觀念與規畫是否正確,尤其「存錢」、「省錢」是理財的基本功能,作好收支規畫,讓每個月收支都有結餘,才能進一步累積錢滾錢的效果。

原文連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1 thought on “人生第一個100萬 56%靠薪水省下來”

  1. Dear coolmac
    謝謝你的推薦^^~
    為何90%的人屬大多數人呢!?
    A: 因為不相信。方向,心態不正確加上不相信自己,對自己的選擇有質疑。
    為何10%的人屬少數人呢!?
    A: 因為他們「願意」並且「持續」。
    任何好機會都是必須自己願意付諸實際的行動..
    有句話說:成功之人之所以會成功,因願意幫助夠多的人,且持之以恆的努力
    看後小小心得^^"
    祝你快樂的成功~
    by Yini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