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6:東京必吃美食:新宿「HARBS」是一間專賣大塊蛋糕的甜點店

148

東京必吃美食:新宿「HARBS」

官方網站:http://www.harbs.co.jp/harbs/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營業時間:OPEN 11:00(土日祝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逛完阿美橫,把東西拿到東新宿的飯店放,在到新宿的lumine est和WF在日本的同學見面我們準時到達,不過不見WF同學人影,所以想說跑到附近的大黑屋先買個票,結果從南口一路繞到西口的小田急,再從地下道穿越到東口,整個新宿車站繞了大半圈,找到了兩家大黑屋,不過結果是,我們想要的六本木cityview和京成電鐵的票通通沒有,光走這段就花了半小時,真的不可以小看新宿車站,超大超容易迷路,而且想從前站繞到後站更是要有經驗才不會迷路,不過基本上,到地下就對了,在地面上反而容易迷路。

136

▲途中經過迴轉壽司北澤俱樂部,也是好吃店之一。
135

▲東府屋,聽說中午的海鮮丼很超值。
134

▲終於看到位在南口的大黑屋,結果沒我們要的票。
133
▲一直繞一直繞,繞回到lumine大概花了半小時。

搞了大半天什麼也沒搞定,不過也回到lumine est的harbs,還好老婆友人已經到達幫我們先等位
HARBS是一間專賣大塊蛋糕的甜點店

▲從metro丸之內線過來,很快就可以找到lumine est的指標,harbs直接和地下室連結,很方便。

147

146
▲季節限定的草莓商品。

在新宿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本來是想說隨便吃吃,然後到harbs吃甜點喝咖啡聊天,最後想想,這裡應該也有在賣正餐,所以我們想,順便在這裡吃吃,然後享受這裡著名的千層蛋糕,這樣一舉兩得,省得麻煩。

※我們點了兩個餐,一個歐姆蛋三明治一個辣味鮮蝦義大利麵,WF友人點的是蕃茄起司義大利麵。

三明治的歐姆蛋很大塊,是我們愛的半熟蛋,裡面的配料很豐富,還有夾有切丁的牛蕃茄和沙拉醬,份量其實不小,可以說是有點份量的輕食,餐點架位在一千日幣上下,蛋糕一塊大約都在七百日幣上下,價位算是還OK,主要是都還蠻好吃的。

140
139
▲歐姆蛋三明治

辣味鮮蝦義大利麵,帶有點辣味,整理來說是蕃茄的口感,蝦子很新鮮,吃起來彈牙,整體來說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就少了驚豔的感覺,只能說是不錯的義大利麵,WF友人的義大利麵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138
▲義大利麵附的沙拉
137
▲鮮蝦義大利麵

邊吃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的時候發現,我們的左鄰右舍全部都是在吃蛋糕,喝咖啡或茶,沒人像我們一樣在這裡吃正餐的,不過這樣也好,好像還沒看過有人分享過這裡的正餐。

142
▲WF友人的起司蕃茄義大利麵。

正餐我跟WF一致認為三明治勝出,建議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點三明治來試看看。

※吃完正餐,甜點有千層蛋糕、草莓巧克力和草莓鮮奶派
千層蛋糕大概有六層吧,每一層都有新鮮的水果,印象中有草莓、奇異果、香蕉—-每一層都不一樣,不過太多層我真的有點忘了,奶油吃起來不膩口,有點香蕉的味道不過不會很濃,外皮是類似北海道千層蛋糕的蛋皮,不過不太好下手,刀叉一下去整個蛋糕就快散了,但是~好好吃歐,不油不膩的奶油,和精選過的水果,層層疊疊的口味,讓人好滿足,可以排入好吃蛋糕之一。

141
▲奶油水果千層蛋糕

老婆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奶油很厚,不過吃起來清爽,不會膩口,草莓很大顆,巧克力蛋糕味道很重,帶有點大人的苦味,搭配上微甜的奶油和鮮紅香噴噴的紅草莓,一口三種味覺享受,喜歡草莓和巧克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表現的非常的精彩。

143
▲草莓奶油巧克力蛋糕

WF友人的草莓鮮奶派,我們沒吃,不過以剛剛綜合吃下來的結果,這個表現應該也不錯,WF也是讚譽有佳。

144
▲草莓奶油派。

草莓是季節限定,夏天才有的產品,喜歡吃草莓的朋友可要來對時間歐,真慶幸我們有在這裡吃到好吃的草莓和蛋糕。

132

Lumine est的harbs生意一直很好,外帶和內用的人潮不斷,平均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不過我覺得,東西很好吃,算是還蠻值得列為東京必吃甜點之一,不過眾人口味不同,東京的選擇更多,大家就各憑肚子去挑戰吧。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