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勤美誠品店 蜂蜜啤酒好喝下酒菜好吃

金色三麥 以現釀啤酒聞名,在台中的勤美誠品是第二家店,原本第一家在市政路的店就很想去嘗試看看,可惜一直沒有藉口,今天剛好有苦主要請客,就順勢要求苦主帶我們到金色三麥來大快朵頤一番,來享受大口吃肉喝啤酒的快感。

金色三麥

041
▲店內一角
043
▲店內一角

038
▲特別的水瓶

不知道如何點餐的話,店家有提供兩三和四人的套餐,我們剛好三個人,真是有夠尷尬,後來我們點了兩人套餐790在加一個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1180,其實這樣點下來三個人份量有點多,我們原本怕四人份太多,而且價錢也略高,四人份套餐要1990,但兩人份套餐沒有招牌菜德國豬腳和椒麻雞,所以才有特別加點了超值大拼盤,我是覺得,三個人一個超值大拼盤份量應該就足夠,再加點三杯啤酒應該會比較剛好,不過這樣可以吃到的菜色就相對少上很多,所最後我們還是點了兩人套參加超值大拼盤再加點一杯啤酒。

003
001

▲菜單。
000

開胃菜,地中海鮮嫩蘆筍,水煮的蘆筍冰鎮過後,吃的時候再佐上烤肉醬,醬料和蘆筍很對味,不會讓蘆筍吃起來過於清淡的感覺。

046
▲地中海鮮嫩蘆筍

酥炸黃金鱈魚塊,外皮酥脆,裡面炸的剛剛好,再沾上有點蜂蜜味道的沾醬,熱熱的吃,吃起來很棒。

012
▲酥炸黃金鱈魚塊

主餐點了德國啤酒燉牛肉飯,上菜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很像是牛肉飯的簡餐,只能說擺盤太像了,味道是不錯,牛肉和醬汁的搭配不會讓你在吃簡餐牛肉飯的感覺,還好味道還蠻特殊的,不然我真的到簡餐店吃牛肉飯就好,當初應該聽服務生的建議點義大利麵類的才對。

009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

皆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超值大拼盤,上菜時傻眼,因為這個拼盤真的是超大,真懷疑我們三個人有辦法把他吃完嗎?不過最後還是由我完成這個艱苦的任務。
▲超值大拼盤
013

拼盤有四種菜色,最主要的就是德國豬腳,豬腳的外皮酥脆,肉附帶咬勁,搭配上酸菜一起吃,特別棒,再加上一口啤酒,挖賽~人生的享受不就是如此嗎?
048
▲酥脆好吃的德國豬腳
019
▲搭配豬腳的酸菜,超對味。

045
▲搭配上啤酒更是絕配。

德國香腸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另一種裡面有包起司,兩種德國香腸外皮吃起還脆脆的,跟一般的熱狗不一樣,裡面的肉很扎實,煙燻的味道也很濃郁,吃起來也是很棒,不過我怎麼突然覺得應該撥個蒜頭,呵呵~想到吃香腸去了。

021
▲德國香腸。

023

招牌之一椒麻雞,作法應該是在外皮裡加上花椒,皮很厚感覺粉裹很多,可以吃到的肉不多,沾上特製椒麻醬吃起來更有麻麻的感覺,是個很特殊的體驗,邊吃嘴巴邊麻在配上啤酒解麻,還蠻有趣的,不過吃到一半我覺得有點在吃鹹酥雞的感覺,感覺小上海的香香雞不輸這個椒麻雞。

017

▲椒麻雞
018

▲椒麻雞的酌料

028

▲裡面沒什麼肉。

薯條就一般一般,炸的還不錯吃,算是有薯條應有的水準。

022

整套超值大拼盤吃到一半之後其實真的都有點飽了,不過最後還是都完全進入到我的肚子裡,只能說東西好吃就不怕吃太飽,邊吃肉邊喝啤酒,感覺就是爽。

來說說這裡的啤酒好了,線釀的啤酒跟一般市面買的果真不一樣,多了許多味道可以選擇,這裡有名的蜂蜜啤酒或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的啤酒都不錯喝,基本口味也還不錯,整體來說啤酒的水準都很夠,直逼日本啤酒的水準,不過價位~因為這裡是餐廳,就不要太在意了。

最後的焦糖葡萄塔意外的好吃,酥皮理的焦糖葡萄味道很香,甜味的剛剛好,可能是剛剛吃了太多重口味的東西,這時來個甜品中和味道剛剛好。

031

後記:不過結帳要價兩千多,看了是有點心寒,還好苦主請客,所以這餐吃起來就更高興,謝謝請客的人歐,有你真好。

035

金色三麥 現釀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95911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延伸閱讀|台中公益路餐廳

公益路美食|台中公益路餐廳懶人包,整條路的整理多達100間餐廳食記推薦(每月更新)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