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看完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後 這間大概是目前發現到台中韓式菜單中最接近的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是看完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後,搜尋發現大概是目前台中韓式菜單中最接近的,他有拌飯(石鍋)、韓式炸雞、泡菜炒飯、韓式冬粉(雜菜)、韓式烤肉等,可惜沒有甜點煎餅阿!!看有沒有台中哪個老闆願意開發尹食堂菜單,我們一定會去光顧的。下面有台中韓國料理推薦,有興趣也可以參考看看歐。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號 4 樓|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
電話:04 2326 6631(預訂可)
消費方式:250起/人,一成服務費,刷卡可
交通停車:百貨公司停車(但好貴)
官網FB粉絲團:自己查

環境及服務(wifi 有)|

在金典綠園道開幕到現在還沒倒,應該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座位數不少假日中午大概八九成滿,在這裡算是相當好,我們吃得時候還遇到隔壁的阿珠馬在聊三食三日跟尹食堂,還說這裡的韓式料理很正統,現在點餐用ipad了,服務人員只負責送餐

菜單價位及推薦菜色|

有兩人套餐可以選,我們本來只想吃雜菜、拌飯跟炸雞,沒想到最後還是點了這個套餐然後加點雜菜,一整個就是吃太飽要打包阿。

食記網誌心得分享|

玉米鬚茶還蠻解膩的

小菜招待可續,都不錯吃

雙人分享套餐949

 

葡萄汁、雪梨汁,兩樣果汁都還蠻甜的,很適合吃辣的時候中和一下

忘記是什麼附得湯

 

炸竹夾魚招待,類似一夜干

年糕豆腐鍋牛肉、白飯

本來要點海鮮鍋的,結果按錯拉,湯頭有鮮喝起來不錯,一口湯一口飯還蠻好吃的,不過後來我們加了泡菜進去變超好吃的說。

 

石鍋拌飯牛肉

沒有非石鍋的,跟尹食堂有點不一樣,目前好像還沒看過有非石鍋的韓式料理餐廳,只有辣醬可以加,拌好之後也蠻像樣的,也有鍋巴和麻油香氣。

 

韓式甜醬炸雞

這個甜得很好吃阿,上次來沒吃到,這次一吃就愛上,算是台中最好吃韓式炸雞無誤。

韓式炒豬肉

可惜沒排骨肉可以點,只有這種的湊合一下,配上生菜一起吃口味比較適中一些。

韓式炒冬粉(雜菜)190

我們就是看到菜單有這道才特別來的,其實他的配菜根拌飯一樣,就差在一個飯一個冬粉,韓式冬粉是用地瓜粉做的,彈性比冬粉多很多,吃起來Q度十足,還好不是那種咬不爛的,經過快炒後鍋氣濃郁,一入口就跟西班牙人一樣覺得好好吃阿,這個推薦必點。

評價|

整體來說金典綠園道的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能夠活到現在有他厲害的地方,炸雞相當好吃,冬粉雜菜也很到位,推薦喜歡尹食堂的朋友可以過來吃看看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