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旱溪夜市。台中夜市推薦,每週二四五六晚上的好去處,記得要早點到停車才不用排隊

旱溪夜市 離我們最近,但我們真的不常來,來過得次數屈指可數,它應該算是台中目前的夜市推薦,每週二四五六晚上不想上餐廳又不想煮飯又想玩的好去處,裡面吃喝玩樂通通都有,不想停車排隊的話記得要早點到歐。

旱溪夜市

旱溪夜市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7:00–00:30(一三日休)
消費方式:100/人,無服務費,現金
交通停車:旁邊有收費停車
官網FB粉絲團:自己查

延伸閱讀|台中東區美食

[懶人包] 台中東區美食 精選餐廳小吃每月更新總整理 目前收錄90間

環境及服務(wifi 無)|

旱溪夜市斜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建議六點左右到,等到我們七點多要離開的時候,竟然已經在排隊了,騎車的話夜市旁邊就有得停囉!!

裡面佔地相當廣大,安排的也相當不錯,重點大概就兩個,外圍四周是賣吃的,裡面的方塊是賣用的跟玩的,這樣很簡單吧!!

旱溪夜市裡面是有廁所的,不是流動的那種。

食記網誌心得分享|

我們先繞吃的一圈看了一下要吃什麼,接著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建議可以選擇牛排、臭豆腐、炒麵、水餃、燒烤之類的攤子,坐下來之後點餐,接著等餐的時候再去外面買其他想吃的東西,我們今天就是先到東北小爺點水餃,之後再去找想吃的。

第一攤三輪車伯碳烤玉米

我們選了軟的玉米,吃起來醬料味道有點甜,一隻印象80元,我們不愛。

 

第二攤小妹手工坊蒜香豆乾

有毒家醬汁,烏龍豆乾切塊,加入獨家醬汁,放入很多的辛香料,豆乾的孔洞吸飽湯汁,吃起來感覺還蠻接近翁記的。

第三攤古厝手粉圓

點了黑糖鮮奶粉圓,這個好喝有推薦,粉圓軟軟的不會太Q彈,我們喜歡吃

第四攤東北小爺眷村手工水餃

先找位子坐然後排隊點餐,餐點簡單只有水餃跟兩種湯,水餃好吃沒問題,酸辣湯也很不賴,好吃有推薦。

 

第五攤佳香臭豆腐

印象中好像有兩攤在賣臭豆腐,這間吃起來還好。

第六攤台中牛乳大王

之前繞過去的時候人還蠻多的,吃完東西飲料也喝完了,想說等一下要去玩就再買一杯來喝,味道還不錯,但半糖淡了點,可能七分會好點吧。

第七攤大魷俠

印象中好像是點150的吧,有分大小,越大的當然越貴,可以選粉的口味,我們選原味,吃起來魷魚口感彈性夠有好吃,不會糊糊的,喜歡的話好吃有推薦。

吃飽之後就是遊玩的時刻了,小朋友最期待了

評價|

整體而言 旱溪夜市 是好吃又好玩,一個晚上大概花個四五百左右就可以玩得很開心,又可以吃很多種小吃,晚上無聊的話,可以來夜市打發時間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