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屋馬燒肉町-被燒掉的第一間店

屋馬燒肉町 上禮拜老婆傳來他們要去聚餐的選擇,其中有一家就是 屋馬燒肉町,最後他們沒選這家,所以我就提議自己去吃看看吧,之前在網路就有看過大家評價都不錯,而且也常常路過,既然如此,當然要來試看看囉,準備在星期日的晚上來大吃一頓囉,不過還好有先訂位,不然吃飯時間可是一下子就客滿了說。
00

01

門口大片的落地窗看起來很氣派,裡面的情形一覽無遺,營業的只有一樓,二樓目前還沒裝潢,業者算盤打的精,等名氣打出來了再擴充也還來得及,不過這種落地窗有個小缺點,就是外面等位子的人一直看我們在烤,真是亂不好意思的,看的不要留口水歐。

 

17

店裡的吧台,前面放了一排清酒,點套餐再加99就有清酒一小壺,可惜燒肉跟清酒不對味,想喝啤酒又覺得好貴,看來今天只好放棄喝酒的機會了。

12
13

餐盤的擺設。

16

爐火用瓦斯爐為主,跟乾杯一樣,上面的碳算是裝飾用的,烤到最後都沒炭了,東西多的話要請服務生再加歐。

1120

超濃郁的乳白雞湯,超好喝的拉,完全喝不膩,比極屋還棒。

08

夾肉用的美生菜、蔥花和泡菜。

09
0304

0705

 

06




 

我們點的是套餐,套餐的價位都是兩人份的

690元限平日890元假日

890元的全豬

990元的澳洲和牛和安格斯牛

我們點的是澳洲和牛套餐

39

這是我們的菜的清單。

21

首先上場的是凱薩沙拉,生菜還蠻新鮮的,味道不會苦,裡面有蕃茄、火腿和麵包塊,表現的還不錯,吃起來也很好吃,一開始就來個生菜沙拉開陣,感覺等一下肉可以吃很多。

23

泡菜,原以為剛剛的美生菜旁的泡菜就是套餐裡的泡菜,原來是誤會了,泡菜沒很多,不過吃起來很有味道,不會辣,有點酸,味道有點像金醬的泡菜。

22

焦鹽機腿排,肉先用店家特製的油蔥下去調味,烤好後可以再沾上一些油蔥來調味,吃起來是還蠻好吃的,不過比乾杯差了點。

29

和牛五花和骰子牛,骰子牛六面稍微烤過之後沾點玫瑰岩鹽,味道非常的香甜,肉質也很軟嫩,不過稍微烤過頭的話就不太好吃了,需要一點技術,牛五花油花還算不錯,不過單薄了點,份量也稍嫌不足。

33

和牛沙朗心,其實我對這道不是很滿意,烤起來肉質感覺沒有很好,吃起來不嫩,而且有一兩塊還有點黑邊,讓人吃了不是很舒服,沒有和牛的水準。

32

海鮮盤也是有點虛,兩隻大蝦,兩隻柳葉魚和兩小盤干貝,干貝有點小顆,不過味道還蠻鮮的,柳葉魚吃起來有點苦,聽說本來就這樣,我不喜歡,蝦子還蠻新鮮的,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可惜份量少了點。

31

奶油金針菇,店家事先淋上雞湯,放到爐火裡滾一滾,吃起來很鮮甜,這道份量足又好吃,很棒歐。
34

在美生菜上放上烤好的牛肉再夾的泡菜,一口咬下,歐~都快噴汁了,既清爽又好吃。

24

附的白飯還不錯,好吃。

3625

燒烤的情景分享,烤雞腿排的時候記得把雞腿放外圍,比較不會「發爐」,不過我是自認技術還不錯,翻快點就好了,不過這種爐比燒碳的熱度還高,烤的時候要小心點。

27

套餐的檸檬原汁,很有誠意,值得讚賞,不過好酸歐。

26

換購的水密桃沙瓦,超後悔的拉,因為超甜的拉,都是水密桃的味道,加了點檸檬原汁中和一下才變的比較好喝,飲料的話,不換購也OK,因為原來的就很不錯了。
38

最後的麻薯冰,皮還蠻Q的,內餡是香草口味,還OK拉。

後記:這家的服務還不錯,服務生很殷勤的過來關係烤的狀況,也很雞婆的一直把我們的爐火關小,可能是怕我們烤焦吧,整體感覺還算可以,不過這個價位提供的品質我覺得「極屋」的應該比較超值,看板主上次極屋的食記就知道,光那塊勒眼牛排就值回票價,不過兩相比較之下,其實不相上下,難怪他們家的生意好到要排隊,極屋我是沒看過要排隊就是了,不過想想再加點錢就可以吃更精緻的原燒,所以說這家的定位有點不上不下,看來平日的690套餐是比較好的選擇,以價位來說拉,如果平日來,推薦來這裡歐,不過我沒吃過690的拉,不好吃別打我。

屋馬燒肉町

電話:04-2258-3308(務必訂位)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2號(文心路公益路交叉口)
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3 thoughts on “[台中] 屋馬燒肉町-被燒掉的第一間店”

  1. 呵呵~
    不會丫!
    二人套餐是1,100
    是以前比較貴
    現在有推出套餐之後就比較OK了一點
    (雖然還是不便宜><)
    要去壐朵旁邊新開的那一家比較美喔~

  2. 看起來很美味耶~
    這裡介紹了好多的台中美食!
    七期裡有一家匠屋燒肉,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版主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_^

  3. == ==
    服務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
    換烤盤和上甜點速度 都要我們提醒服務人員
    去吃當天還是平常日喔~~
    對於點菜量多的客人 服務較殷情
    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分量不太多 如果要吃飽 奉勸 去別家會比較好
    有點小失望 畢竟不太便宜
    個人小小建議
    不過雞湯真的不錯喝是真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