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聚餐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文心店 。餐點簡單

風尚人文咖啡館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11號
■電話: 04-2317-0482 (不用訂位)
■營業時間: 24h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
■消費方式:現金

【前言】

風尚離WF的公司很近,他說每次要帶客人去吃飯的話,不知道要吃什麼,吃風尚就對了,還跟我誇口說風尚的餐點有多好吃,讓我一整個很那悶,因為我之前有去過阿(很久以前),覺得還好阿,並沒有WF說得那麼優,不過他既然就這樣推薦了,而且我們剛好一群人要聚餐,找不到適合的地點,所以就從順其流,那就風尚吧。

【交通資訊】

在文心路上搭公車在甘肅路口下車/備有停車場/機車無敵

【服務與用餐環境】

沒服務,就單純送餐點,店內位子很多,室內外空間都很大,不過裝潢好像久了,所以有點舊,但聚餐或辦講習之類的,好像空間很多。

【菜單與價位】

餐點以下午茶和套餐為主,套餐價位大概在200元上下,總類繁多,包山包海,有意大利麵,有中式豬腳,有日式拉麵,有火鍋,幾乎每總都有,讓人有點懷疑他們的品質到底好不好。

【用餐心得】

以下我只吃了火鍋、雞腿、烏龍麵,其他的餐點都是同行的朋友點的,所以沒辦法詳細介紹,請見諒。

第一個是冰糖豬腳餐240元,這個WF很推薦,剛好同行的朋友也有點,份量很大一個,男生吃應該會飽,附的菜有三種配菜一碗湯,另外有一杯小冰茶,「假日」不能抵飲料,想要喝別的要另外點@@

本次用餐唯一的素食,咖哩鮮菇飯180元,喜歡吃麵的話,也可以換成麵,這個我也沒吃到,所以也是不評論,這個餐也有附冰茶。

一品花雕雞煲240元,配菜方面跟剛剛的冰糖豬腳一樣,不過這也是友人點的,我也沒試到味道。

再來是WF點的脆皮雞腿餐230元,一樣是一個主菜三個配菜、湯、白飯、冰茶,不過這次我就有吃到了,雞腿的皮還蠻脆的,裡面的雞肉也算鮮嫩多汁,旁邊的泡菜也不錯吃,可以稍微解解雞腿的油膩感,配菜的部份炒的火侯也夠,都還蠻好吃的,湯也可以,冰茶大概就比紅茶還好一些,白飯也不會太硬,

再來就是我的韓式泡菜辣味鍋240元,我選的是豬肉,除了火鍋外還有冬粉、蛋、白飯、冰茶,裡面的火鍋料還蠻多的,豬肉片野蠻多片的,以份量來說還蠻足夠的,湯頭的部份喝起來微辣,帶點泡菜的酸味,甜度也還蠻夠的,算是個很不錯得泡菜火鍋,不過我覺得辣度可以再辣一點,

海鮮砂鍋粥190元,這個也是友人的點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再中午的時候吃稀飯@@,而且還是個很貴的稀飯,雖然說有兩片炸魚排,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單薄啦。

風尚拉麵190元,

小姨子的泡菜海鮮烏龍炒麵190元,這個烏龍麵不錯吃,一入口就感覺到濃濃的日本味,而且還有泡菜的辣度和酸味,一整個很開胃阿,不過麵條不夠Q,所以咬勁不是很夠,但~味道我覺得很棒啦,算是今日好吃度佳的前幾名。

再來是我們另外單點的水果茶和蔓越莓蘋果茶,水果茶還蠻真材實料的,不過看起來雖然是一壺,但實際上我覺得是沒裝多少啦,蔓越莓蘋果茶是小姨子點的,他說很好喝,可是我喝起來感覺有點怪,可能是他的口味比較特別吧。

【後記】

整體來說,餐點算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假日沒辦法將冰茶折抵飲料,想喝還要另外單點,所以感覺就有點差,價位上我是覺得還可以啦,而且位子多,人多的話,還蠻好安排的,難怪不管什麼時候,一二樓還是有固定的客人,三樓以上空位還蠻多的,推薦可以多人數的聚餐或聚會,應該還算不錯啦,而且以他24小時營業的時間來說,真的是還蠻方便的,所以說,就適合聚餐阿。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