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逼洋行:全套的下巴脫臼漢堡。好大一個

nEO_IMG_DSCN0002

牛逼洋行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營業時間: AM 11:30 至PM 04:00 (供餐到三點) PM 05:30 至PM 10:00 (供餐到九點). 星期一固定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50元
■消費方式:現金,無服務費


【碎碎念】

上禮拜想說已經吃過田樂的漢堡,那一定要找一家來比較一下,所以就找了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牛逼洋行,會選這間是因為不想當傻子XD,科科~其實是這間評價比較好一點啦,而且店主人搞怪出了名,所以在假日的時候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假日不接受訂位要現場後位,會不會太大牌了點,好吧,假日不行,那我平日去好了,平日總算可以訂位,不過現場其實人不多,所以想吃得朋友,建議平日來。

nEO_IMG_DSCN0005

【交通資訊】

地點離阿彰飯擔還蠻近的,搭公車可搭到五權路和林森路口(文化中心),平日巷子停車還算方便,機車ok

【服務與用餐環境】

服務是還可以,mm都很親切,跟你對眼相看也不會擺臉色,每個都是笑臉迎人,一整個心情就很好,不過用餐環境就還好而已,位子不多,而且椅子爆難坐,可能是我太胖的關係,一坐下就卡到肚子,害我沒辦法吃得很盡興,因為一直覺得有點飽@@

nEO_IMG_DSCN0003

看來事業有成,準備要開二店了,一樣還是維持搞怪風格。

nEO_IMG_DSCN0004

唯一正常的大概就是這個匾額吧。

nEO_IMG_DSCN0034

牆壁上有只穿內褲的男性塗鴉,每個內褲裡都要裝一個漢堡,說實在的我不太清楚這個含意,裝熱狗堡不是比較對位嗎??

nEO_IMG_DSCN0036

天花板也有很多很妙的塗鴉,還有整體的燈光真的是很詭異,從外面看很像是在做黑的。

nEO_IMG_DSCN0015

這張也是搞怪作品之一,很猥褻,還好已經有打馬賽克了,不過還是兒童不宜歐

nEO_IMG_DSCN0006

【菜單與價位】

價位其實不會很貴,最便宜的試吃不堡150元,最貴的是三小漢堡330元,最有名的下巴脫臼漢堡是300元,因為我們不想下巴脫臼,所以指點了半獸人撒尿牛堡和吃不堡,然後加一個套餐,小小吃一下而已。

nEO_IMG_DSCN0035

主餐有附薯條和飲料,加60元套餐有沙拉、濃湯和飲料任選。

nEO_IMG_DSCN0010

nEO_IMG_DSCN0011

nEO_IMG_DSCN0012

【用餐心得】

點完餐後會招待甜的爆米花,吃起來外表的焦糖不脆,裡面太軟,一整個沒什麼口感,吃了一兩個就沒在動手,不過把漢堡吃完吃後,突然就變好吃了,可能是換口位的關係吧。

nEO_IMG_DSCN0017

套餐濃湯,這個湯其實不錯說,因為裡面料爆多的,有切塊馬鈴薯、洋蔥、培根、玉米,味道有點像costco的,不過應該是自己做的,湯頭的味道不錯,只可惜不夠濃稠,但是每一湯匙都吃的到料,還蠻爽的,所以雖然平凡,但也很過癮,可能是因為店主很大方,所以這個平凡的濃湯一整個好喝起來。

nEO_IMG_DSCN0018

下面的照片因為新買的P300換了設定所以顏色開始怪了起來XD

nEO_IMG_DSCN0020

沙拉就覺得不是很優,因為上面的醬是藍莓醬,吃起來甜甜的,所以感覺有點膩,一整個跟所有的搭配很不搭,尤其是漢堡也一起來,所以吃了漢堡裡面好吃的生菜,就覺得套餐的沙拉的菜很low。

nEO_IMG_DSCN0022

半獸人撒尿牛堡210元,我們沒點下巴脫臼堡,就是因為太大了,半獸人的份量比較剛好,看起來應該是下巴脫臼的一半

nEO_IMG_DSCN0024

漢堡的麵包外皮考得還蠻脆的,整體搭起來還不錯,有合適

裡面的青菜給的也很多,讓你在吃很大塊的漢堡肉也可以覺得很清爽,牛肉的部份辛香料應該下的蠻重得,我喜歡,吃起來沒不會有肉味,而且份量很大一塊,但不會因為大而少了肉汁,不過因為肉汁和一推醬料的關係所以吃得很狼狽,嘴巴一直沾到醬料和肉汁,害我用了不少衛生紙,總之,這個漢堡是多汁又好吃,比田樂的牛堡還棒。

另外薯條就比較普通了,我覺得味道跟mos的有點像,給的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加上漢堡,這樣一定吃得飽。

nEO_IMG_DSCN0025

吃不堡(雞)150元,這個有牛、魚、雞三種可以選,我們選的是雞堡,雞肉是雞腿肉果粉下去油炸,外皮算有脆,吃起來不會油,有肉汁,味道有點像麥當勞的雞腿堡,不過跟其他配料混合之後就比較沒那麼像,吃起來不錯,小肚子的女生,這樣一份一定會飽,推薦女生點。

另外三小堡,就是這個大小然後三種口味,本來想點,還好沒點,因為光吃這個就差不多了,再加兩個可能會躺平。

nEO_IMG_DSCN0026

我們兩個堡都點可樂,可以續杯歐。

nEO_IMG_DSCN0029

【後記】

這間也開了很久,我們終於來吃過了,我們點這樣吃完的感覺剛剛好,除了椅子難坐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建議沒辦法吃太多的朋友不要點太多虐待自己歐,吃得剛好會比較美味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