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訪]台北灣。觀海

nEO_IMG_DSCN0680

■建案名稱:[台北]台北灣。觀海
■參觀時間:2011/06
■接待中心: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沙崙路新民街口
■貴賓電話:02-2805-9898
■賞屋時間: 早上10點~~下午6點
■每坪平均價位:19-3X萬/坪
■官網連結:http://www.taibay.com.tw/

【碎碎念】

說來慚愧,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踏進賣房子的接待中心,而且還是遠在台北淡水的台北灣接待中心,只能說一切都來的好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過剛好也有這個因緣際會,所以就在假日帶著WF一起到台北去看屋囉。

【前言】

這次參觀的建案位於淡海的台北灣,該建案的特色融合了陽光、沙灘、海水,附近的自然生活區不只有海灘,還包括了高爾分球場的超大綠地,視野之好,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該建案是由擁有品質保證的大型建案公司湯泉國際集團打造,在台北的朋友對湯泉的案子應該很熟悉吧,尤其是新店的朋友,在新店的湯泉社區可說是賣口碑的,聽很多朋友說,該社區管理非常的好,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完善的社區巴士規劃,讓每個住在湯泉社區的住戶,都能夠享受到無痛接軌的交通,符合台北人出門需要大眾運輸的需求,這次台北灣雖然遠在淡水,但有新北市升格和重大建設的加持,可能會再創淡海重劃區的增值潛力。

【賞屋交通資訊】

從台中到淡海新市鎮只花了兩個半小時,比想像中的近很多,一般台北要看屋的朋友,建議可以搭淡水捷運站的賞屋專車,需先打電話預約,電話是02-2805-9898。車程約7-10分鐘。

nEO_IMG_DSCN0679

【台北灣交通優勢】

到了淡水捷運站,邁出大門向右轉,台北灣還有貼心的賞屋專車接送,我問了一下接駁時間(賞屋專車每天早上8點半~晚間8點,接駁免費),並且,目前已經交屋的台北灣第一期,也有社區接駁巴士開始運行,一次也只要10元,讓社區居民能很方便的往返捷運站和淡水鬧區,而且約在民國105年開通的淡江大橋,會連接64號快速道路和濱海公路,台北灣還是淡江大橋的起點,屆時從台北開車過來,不用再經過關渡大橋和淡水市區,交通將會更方便,另外住台北的朋友都希望會有大眾運輸系統能夠經過家門口,目前已經要開始動工,將在108年將開通的捷運輕軌,距離淡水輕航軌G5站,步行約5~10分鐘,交通上將更為便利,有以上兩個重大交通建設的加持,相信台北灣將來只會更方便,讓人充滿著無限的憧憬和想像。

下圖的模型就是台北灣和淡海大橋的相對位置。

nEO_IMG_P1010981

下圖是從台北灣觀海高樓層的俯視圖,前方的十字路口就是將來輕軌捷運G5站的設站地點,左手邊就是台北灣的接待中心。還有那個馬路不得不說一下,真的是有夠大,兩邊加起來應該有八線道。

nEO_IMG_DSCN0607

下圖是台北灣第二期觀海的實景外觀,第一期在這棟的後面,話說在台北要能夠先建後售,通常建商都要有非常雄厚的財力和實力,並且要對該案的規劃非常的有信心,才有辦法投入那麼雄厚的資本,不然剛被利息就吃死了。

nEO_IMG_P1010987

人行道種滿了南洋風的行道樹,營造出渡假的氣息。

nEO_IMG_P1010993

迎賓區空間不算大,有兩組沙發,其實這樣很好,因為公設就比較少了,附帶一提,台北灣的公設比是百分之三十。

nEO_IMG_P1010996

【休閒渡假】

這個建案標榜的是樂活級的Life Style、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海灣造型雙泳池SPA、雙溫泉名湯、樹海養生步道等(40%綠覆率),雖然公設看起來很多,不過算是低公設比,只有百分之三十,跟區域內的建案相比,算是少上許多,而且由於是大型造鎮,在住戶數量足夠的情況下均攤養護,形成只要負擔超低管理費,便能擁有超大、多元的休閒娛樂生活質感,所以管理費一坪也只要50元歐。

nEO_IMG_DSCN0614

中庭的部份有一半是植栽,另一半是游泳池

nEO_IMG_P1020001

植栽的部份除了南洋風的樹種之外,還有價值不斐的百年日本黑松,這一株可是越老越值錢阿,看到這個真的可以感受到建商的大手筆。

nEO_IMG_P1020003

另外在高樓社區裡還有別墅區,這也算是湯泉集團的特點之一,聽說別墅不會比大樓貴歐,看你喜歡那一種,可以自由選擇歐。

nEO_IMG_P1020007

再來就是海灣游泳池,泳池的部份不會很深,適合全家人一起戲水。

nEO_IMG_P1020026

旁邊還有舒適的躺椅,適合玩累了休息一下。

nEO_IMG_P1020016

另外還有兩池露天溫泉池,如果是住高樓層的住戶,只要多花10元/坪的管理費,就可以把溫泉接到家裡歐。

nEO_IMG_P1020019

看完了中庭,接下來就要看在2樓公共區的公共設施囉。

nEO_IMG_P1020013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圖書上網區。

nEO_IMG_P1020027

音樂區。

nEO_IMG_P1020028

桌球區。

nEO_IMG_P1020029

兒童遊戲區。

nEO_IMG_P1020030

還有投藍機。

nEO_IMG_DSCN0584

撞球檯。

nEO_IMG_DSCN0585

手足球。

nEO_IMG_DSCN0586

nEO_IMG_DSCN0587

另外這裡放有兩台大液晶電視的區域,就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得wii區。

聽說wii區在台北灣一期,每到假日都市人滿為患。

nEO_IMG_DSCN0588

電影視聽室。

nEO_IMG_DSCN0589

四間卡啦ok室。

nEO_IMG_DSCN0593

看了那麼多設備,感覺是不是眼花撩亂阿,其實這些都是台北灣的特色,因為他標榜的不只是自住,更強調可以渡假,所以這些原本你在城市裡社區裡原本就有的東西,原本根本用都不想用,甚至會覺得浪費錢,但是來到這裡,被海灣、綠地、美景這些美麗的自然景觀所感動,就會覺得好像是來渡假,所以假日帶著全家大小,大人發呆、看書、吹海風,小孩可以到處玩耍,甚至還可以帶朋友一起來遊玩,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nEO_IMG_P1020010

社區裡還準備了投幣式洗衣機,方便只有假日會來的屋主。

nEO_IMG_P1020011

再來我們就要來看看實際的屋子囉,先看一下本建案最高級,一層只有一戶,窗戶打開,處處是美景的兩百多坪的豪宅。

咦~進去之後怎麼什麼都沒有,科科~我們真的是大驚小怪,豪宅的主人喜歡自己規劃,所以建商都是保留下最原始的樣貌,等待豪宅的主人住阿。

nEO_IMG_DSCN0605

窗外看出去就是台灣海峽,這種美景真的是超沒的,而且還是一百八十度的歐。

nEO_IMG_DSCN0606

遠眺還可以看到最近才剛蓋好得福容六星飯店,和淡水漁人碼頭,只能說這裡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

nEO_IMG_DSCN0599

另外一邊可以遠眺淡水河,不過重點是在這塊綠地,這塊是高爾夫球場,也是保留地,所以將來在你面前,不會有其他的建築阻礙,所以你的視野可以這樣一直保持,可以看到八里左岸,光這點就值回票價,話說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房子一坪要價多少,在這裡,可以用極少的代價就可以獲得比台北市中心更棒的景觀,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阿。

nEO_IMG_DSCN0595

接下來我們參觀的是二樓三房兩廳的實景樣品屋,坪數是77坪,裡面有兩衛浴,兩個陽台,兩個廚房一個客廳,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大的啦,客廳大到都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了,另外還有一邊的陽台可以看到裡面的中庭游泳池和花園,雖然是低樓層景色也是不錯說,不過最妙的是陽台還有放浴缸XDDDD

接下來就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囉。

第一張是一進門的玄關。

nEO_IMG_DSCN0647

再來是用餐區

nEO_IMG_DSCN0618

用餐區旁的廁所衛浴。

nEO_IMG_DSCN0662

第一間房間是三間裡面最小的,適合當客房或孝親房。

nEO_IMG_DSCN0619

nEO_IMG_DSCN0620

nEO_IMG_DSCN0621

nEO_IMG_DSCN0622

接下來是廚房,廚房還蠻大的說

nEO_IMG_DSCN0623

有中島調理區

nEO_IMG_DSCN0624

旁邊有微波爐和烤箱

nEO_IMG_DSCN0625

瓦斯爐和抽油煙機用的是不繡鋼材質,感覺還蠻時尚的說,中間有還有不知道是洗碗還是烘碗機?

nEO_IMG_DSCN0665

nEO_IMG_DSCN0666

再來是第二間房間,這間比剛剛的大了一些,適合小朋友住。

nEO_IMG_DSCN0628

nEO_IMG_DSCN0629

nEO_IMG_DSCN0630

nEO_IMG_DSCN0631

再來就要進入重點,主臥室區囉,一進門就覺得主臥室很大,大到很像客廳。

nEO_IMG_DSCN0633

nEO_IMG_DSCN0634

而且還可以直通陽台,想出去透透氣的話,打開玻璃門就可以到,是不是近阿。

nEO_IMG_DSCN0637

陽台上還有兩個躺椅,適合老夫老妻一同談天說地。

nEO_IMG_DSCN0638

陽台看出去就是中庭,雖然是低樓層,景色也是不錯歐。

nEO_IMG_DSCN0658

再來是主臥室的衛浴,不過要先穿過更衣間才會到,有豪宅的感覺吧。

nEO_IMG_DSCN0644

裡面可說應有盡有,而且也都很大,完全就是五星級飯店的規格,感覺就好像是出國到海邊的飯店渡假一般。

nEO_IMG_DSCN0642

nEO_IMG_DSCN0641

 

nEO_IMG_DSCN0643

看完主臥之後,最後要來看看超級大的客廳,客廳的採光很好,白天沒開燈光線就很棒,樓高也夠,不會有壓迫感。

nEO_IMG_DSCN0646

客廳最底還有個小書桌,如果還有公事還沒處理完的話,也可以在這裡把他搞定歐。

nEO_IMG_DSCN0649

再來就是本次最妙的陽台浴缸,如果在中庭游泳池玩不夠的話,回家到自己家的陽台也可以歐,不過比例差很大就是了。

nEO_IMG_DSCN0650

nEO_IMG_DSCN0657

最後拿WF當客廳的比例尺,是不是顯得WF有點嬌小呢,實際上是客廳太大啦XDDDD

【後記】

當然台北灣觀海不只兩百六十八坪和七十七坪的大坪數,另外還有20幾、30幾、40幾、50幾、80幾等多種坪數可以選擇,可以滿足各種需求,以最低一坪不到20萬的價格總價最低才四百多萬,就可以買到海灣第一景,球場第一排的好房子,難怪聽說很多打高爾夫球的球友都有買,你想要擁有個有海景、河景、山景和大片綠地的美麗社區嗎?快來台北灣看看吧。



這個建案標榜的是樂活級的Life Style、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海灣造型雙泳池SPA、雙溫泉名湯、樹海養生步道等(40%綠覆率),雖然公設看起來很多,不過算是低公設比,只有百分之三十,跟區域內的建案相比,算是少上許多,而且由於是大型造鎮,在住戶數量足夠的情況下均攤養護,形成只要負擔超低管理費,便能擁有超大、多元的休閒娛樂生活質感,所以管理費一坪也只要50元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