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功能慢跑襪:讓人對他的品質「太肯」定

相信大家對於titan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了吧,在網路世界的強力行銷之下,大家應該對於這間專賣襪子的titan小有印象吧,當然我也是不例外,在看過了許多網友的分享後,評論幾乎是一面倒的正評,但是在經過了自己的體驗之後,才感受到他的獨到之處,和一些知名運動品牌的運動襪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titan的用心隨處可見,處處為使用者用心的設計,還包涵了為各種運動項目特製的專用襪,例如:籃球、慢跑….等,能夠把襪子的種類發揮到這麼的淋漓盡致,titan可說是當之無愧,把他稱之為台灣之光,我覺得是實至名歸阿。

nEO_IMG_DSCN2459

titan功能慢跑襪

■價位:320元/雙
■官網:

 

【開箱】

ok~不囉唆,先直接來看開箱囉

今天體驗的是多功能的慢跑襪,襪子的包裝非常的精美,簡單的顏色配置,增添了不少質感

光看包裝外觀,就有高科技的感覺,想必裡面的內容物應該會讓人很驚豔。

nEO_IMG_DSCN2456

背面有功能慢跑襪的示意圖,一開始我還看不懂這個示意圖,原來橘色的就是他加強的地方,也就是襪子會好穿得重點部位。

nEO_IMG_DSCN2460

另外還有教導使用者正確的穿襪方式,顛覆了一般穿襪子很簡單的觀念。

nEO_IMG_DSCN2461

包裝和也清楚的標明了尺寸、成份等,清楚的揭露產品的資訊,讓人覺得很安心。

nEO_IMG_DSCN2462

還沒打開前,還可已經過包裝盒上的小開口,看到襪子的顏色,並且可以先用手來感受一下襪子的質感。

nEO_IMG_DSCN2463

接下來就要真正的開箱囉。

nEO_IMG_DSCN2466

打開包裝盒後,看到的不是襪子,而是精品阿,通常都是精品才會用這種包裝,讓產品更有質感,看來titan真的是超級用心阿。

nEO_IMG_DSCN2467

打開包裝紙,今天要體驗的白色竹碳(ECO)慢跑襪終於出現囉。

ECO材質說明:一種材質名為原生棉砂(ECO)所生產出來的襪子,少了多道的化學漂白與染色程序讓這帶有接近棉紗原色的(ECO)系列襪款呈現出較為天然的淡米色。
.

nEO_IMG_DSCN2468

看到台灣製的微笑標章,真的會讓人有放心的感覺,畢竟這是經過國家認證才能得到的,算是有掛保證的歐,

而且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更覺得無比的榮耀,穿上台灣製的襪子頓時都覺得高級許多XD

nEO_IMG_DSCN2469

很妙的是,這個襪子還可這樣子站起來,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阿。

nEO_IMG_DSCN2471

背後一點一點黑黑的部位,就是titan襪子的特點,再這先黑色部位做出加強,讓使用者的腳能夠在運動的時候更加的舒適。

nEO_IMG_DSCN2472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襪子裡面標記上左右,讓你不會穿錯腳,是不是超貼心阿。

nEO_IMG_DSCN2483

【體驗心得】

再來就要進入體驗心得區囉,穿上之後,感覺包覆性很強,但不至於過度緊繃

在黑色的部位上感覺得到跟一般襪子的不同,感覺比較厚實,好像多了一塊軟墊來保護腳常活動到的部位

襪子的質感上,摸起來很舒服,皮膚的感覺也很不錯,感覺綿綿柔柔的,讓腳也會說~好舒爽阿。

nEO_IMG_DSCN2473

編織上的用心真的是隨處可見,在腳趾的地方特別錯開趾尖的部位,退後一公分左右,這樣子運動的時候就不會過度的磨擦

讓你在長時間慢跑的時候,可以長久持續,不容易受傷,這點對於有當過兵的朋友應該可以體會

那種長時間的行軍,就是需要一雙這種好襪子阿,有這雙再也不用把襪子反穿,然後還要穿兩層襪子阿@@

nEO_IMG_DSCN2474

穿上慢跑鞋,腳尖的部份不會過於緊繃感覺好像跟鞋子合為一體。

nEO_IMG_DSCN2476

走上幾步路,順便在跳個幾下之後,剛剛的黑色部位更能感受到他的重要性,因為他支撐了腳的幾個常運作的重要部位

讓你走起路來或跑步的時候可以保護你的雙腳,讓你可以更安心舒服的運動。

nEO_IMG_DSCN2480

接下來要來試試實際慢跑的感覺囉,穿上功能慢飽襪再操場上慢跑,感覺腳多了好幾層的保護

重點的黑色部位,確實的保護到整個腳掌,在跑完全程之後,腳的感覺負擔不會太大

可能是重點的地方有發揮到他保護的作用吧,太肯的用心,果真是有他獨到的地方

有功能慢跑襪完整的保護,讓你在運動的時候可以更安心歐。

nEO_IMG_P1020699

另外如果對於酷麥克的說明有不瞭解的話,也可到他們的官網,上面有詳細的解說歐。

詳細功能與解說:

【後記】

穿過之後,才知道他的好,才知道他的價值,titan的運動襪,可說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穿的運動襪,質感、舒適度、專業度都非常的棒,尤其又是台灣製造,讓人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希望台灣製的產品以後能夠也變成一種品質的保證阿,簡單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歐。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