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八萫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特價便宜好吃 喜歡吃日本料理可以參考看看

假日苦尋不到好吃的店家,本來想吃迦南園,連跑兩家店竟然都關門,一問之下,他們家事基督教,禮拜日要坐禮拜,所以休息拉,碰壁之後,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想到上次過年在漢口路的 八萫日本料理 吃年菜吃的很爽,那時候一桌大概八千,想說一般的定食或套餐應該也不差,那就來試試吧,店門口對面就有漢口路停車場,車子還蠻好停的,先讓家人下車進去後位,我們停好車之後再進去。

八萫日本料理

八香11

大門口貼著大大的紅字條「八萫套餐」用消費卷打九折,裡面的菜色跟我們上次過年吃的差不多,不過今天我們不是要吃這個。

PS:商業簡餐以漲到130元

八香10

我們吃的事商業簡餐,原價120元,現在特價只要100元歐,而且還全天供應歐,我們點了兩個商業簡餐,一個加80元可多一份5片生魚片,然後再點了兩個300元的竹定食,本來有一些不想吃的東西想換掉,結果得到老闆娘的白眼,說他們沒空做,所以不能換,當下馬上覺得這間店感覺很差~很機車ㄟ。

八香06

首先登場的是一百元的商業簡餐

白飯一碗加上小菜一盤
八香15

加80元可已有一份五片的生魚片,有鮪魚、紅甘和秋刀魚,魚的新度都還不錯,生魚片表現OK。

八香16

100元簡餐的炸蝦,一支蝦子和一些炸青菜,味道還算OK,有熱就算好吃。

八香18

100元簡餐的烤秋刀魚,本來想說炸蝦就算主餐了,沒想到又出了一道烤秋刀魚,秋刀魚烤的不錯,油脂野蠻多的,這道除了肚會苦之外,表現算OK。

八香03

蒸蛋,上面淋上勾芡的魚翅湯,其實是不難吃拉,蒸蛋還蠻嫩的,但是敗筆就在上面的羹,竟然吃起來有點燒焦的味道,感覺有點差。

八香02

100元簡餐的土瓶蒸,還好湯頭沒有燒焦味,就一般的柴魚湯頭,喝起來一般一般,不會難喝。

吃到這裡還剩一道甜點,不算生魚片的話,以一百塊的價錢來說還算蠻超值的。

八香13
接下來是另一道竹定食

首先是沙拉,醬料是和風醬,吃起來酸酸的,裡面好像還有魚皮還魚肚之類的東西,吃起還QQ的還蠻有趣的。

八香17

突然出現很奇怪的烤德國香腸,雖然怪,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八香14
竹定食的生魚片,一樣是五片,不過感覺只比商業簡餐+80的生魚片好一點,鮮度上是沒話講,吃起來也OK,只是有比較之後,好像有點多花了,而且往下吃下去之後,才發覺這個竹定食真的很不值得。
八香01

竹定食的味增湯,裡面的魚肉還蠻多的,應該是切剩的生魚片下去煮的,味道還蠻鮮的,沒有燒焦味。
八香04
竹定食的鮭魚鬆飯,就簡單的白飯上面撒上鮭魚鬆和三島香鬆之類的東西,很簡單的料理,照道理說,這一道不是要用蒸飯嗎?因為用白飯,所以吃起來很乾。
八香07
竹定食的炸蝦,跟100元的簡餐一模一樣。

八香00
竹定食的海鮮羹,看起還好像要吃魚翅的樣子,可惜不是,裡面的重頭戲就甘貝一顆,其他就一些魚板絲和青菜,湯頭有燒焦味,吃起來感覺沒有很好,而且喝了兩道湯,感覺很怪ㄟ。
八香05

三請四請才來的烤香魚,搞了半天,原來還有這一道烤香魚,本來以為菜都沒了,幾乎全部都快吃完了才上這道,感覺超差的,還好烤香魚還算不錯吃,消點怨氣。

八香08

每個人都有的紅豆湯,有點過甜,不是很喜歡。

八香09

竹定食才有的柳丁。

後記:這間 八萫日本料 理的服務感覺很不好,尤其是以好像是老闆娘的那個女的為代表人物,商業簡餐和竹定食比較起來,商業簡餐非常的超值。

八萫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0號
TEL: 04-2312-3910

延伸閱讀|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日式定食 食堂推薦 簡單吃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日本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6 thoughts on “[台中] 八萫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特價便宜好吃 喜歡吃日本料理可以參考看看”

  1. 服務真的還好~不過這家店的丼飯我還滿推薦的~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口味
    而且價格也非常實惠(除了鰻魚丼飯= =)~
    版主回覆:(07/18/2012 12:44:45 PM)
    東西便宜啦
    口味也還好
    所以就剩奇蒙子囉

  2. 是哦~~~~~~~
    以前吃過二次,
    對它的印象也很好,
    服務也不至於那麼差勁啊!!

  3. 本來還想說100元很便宜要來試試,
    但是看到服務不好就打了退堂鼓,
    不好的服務會讓一餐吃的不開呢^^

  4. 如果連麥克都說謝謝再連絡了,我想我也是不會為了商業午餐而去的囉!等你載譽歸國回來,我們再去吃迦南園吧!

  5. 過年前去吃過一次.也是對服務品質打了些折扣
    還好.不是只有我個人對這有意見~哈
    而且上菜的順序…真的很怪
    基本上.日本料理店滿街可以挑
    這家不會讓我想再去吃….XD

  6. 哈哈~
    其他的就謝謝在連絡…
    老闆娘eq好點的話~
    100元的價格會為她帶來人氣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