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如訂閱酷麥克同名網誌的文章。電子郵件。RSS閱讀器。FB粉絲團

訂閱

[前言]

如何追蹤酷麥克最新文章動態,我們提供了三種方法,第一種,最方便也最推薦,就是加入酷麥克的粉絲團,只要點選讚之後,酷麥克在FB上更新文章,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還可以針對文章按讚讓大家知道你看了什麼好康,也可以點分享給你其他的好友,第二種,電子郵件訂閱,這種適合只想要看文章,又不想要每天進到網站裡的朋友,我曾經也很喜歡這樣,因為一個網站一個網站去看有沒有更新實在很累,所以只要輸入你的電子郵件,進入到信箱按確認之後,就可以隨時收到酷麥克同名網誌最新文章的更新,第三種,RSS訂閱,這個就需要一定的程度才會瞭解,不過他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透過RSS訂閱來閱覽所有你想要看得部落格,我目前是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我一大早就會進入到我訂閱的話面裡,看所有的更新,這樣就可以隨時掌握全部訂閱的最新文章,所以就看你喜歡哪一種,自己挑囉。

■第一種:酷麥克的粉絲團

你有按讚就會呈現灰色,沒按就是藍色,還沒按嗎?快點來按一下吧。真的可以按拉。

 

■第二種:電子郵件訂閱

直接在下面的空格填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這個訂閱是真的)填好之後點訂閱按鈕即可。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點訂閱之後會出現跳出視窗如下圖,看到下圖就代表你要去你的信箱收電子郵件囉。

確認

 

 進到信箱後會看到下面這封確認信,點綠色大按鈕就訂閱成功囉,之後就可以隨時收到最新文章的通知囉。

image

其實本來就有這個功能了,但請之前訂閱過得朋友重新訂閱,因為舊的壞了,我實在找不出原因,所以只好另外申請一個新的。

image

 

■第三種:RSS訂閱

我個人是習慣用雅虎的my yahoo來坐訂閱,首先進入全部服務,

全部服務

進入後可以看到服務總覽,點選My Yahoo!

服務總攬

進入後點MyPage/+內容/自訂RSS

然後輸入:http://coolmac.pixnet.net/blog/comments/feed

點選新增即可。

 

新增

先點選項/設定

選項

建議顯示至多5項目,然後只顯示標題,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全部訂閱的網站文章囉,而且還會幫你分文章發布的時間,超好用的。

設定

[後記]

簡單幾個設定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訂閱歐。

【酷麥克】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