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橫濱景點]八景島樂園-日本-情人常去的浪漫約會地點,日劇也很常到這裡取景

142

下午的行程要到八景島樂園,八景島樂園有遊樂園和水族館,佔地非常的廣大,裡面的遊樂設施也非常的多,是東京情侶常來約會的景點之一,也是日劇經常取景的地方,安排在下午為的是省錢,下午三點進場的黃昏票一票玩到底只到2700元,非常的超值,我覺得比關西的海遊館好上太多,來橫濱記得要把八景島排入你的行程歐,絕對不會後悔。

八景島各項設施地圖。
官方網站:http://www.seaparadise.co.jp

 

091

從車站開始出發。

093

過一座橋。

進入到樂園,首先看到一座大型的旋轉木馬,晚上的燈光很漂亮歐,旁邊有服務中心,可惜「不賣票」

095

再經過一處走道,旁邊有小型的遊樂設施。

097

最後看到這棟三角的主建築物AQUA MUSEUM,就是今天要買票的地方了,裡面有動物的水上表演和水族館。

098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過下午三點,所以可以買遊樂園和水族館二合一的黃昏票,原價4900,黃昏票只要2700,便宜了2000。

票價和營業時間資訊:http://www.seaparadise.co.jp/chinese/ticketinformation.html

100

票是一個印有日期的手環,把手環套在手上,完遊樂設施進入水族館看表演,只要將手環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了

102

103

我們先看三點半的動物秀,由海狗開場,海狗很搞笑,接套環的功力一流。
112

最後是一群輕盈的海豚,表演跳躍特技,頂球,跨欄樣樣來,還可以從跳離水面好幾公尺高,好不厲害。

109

接下來是兩隻大海豚的表演,其中一支表演完還暴走,完全不聽話,最後趕半天才回籠子裡。
107
皆下來是療癒系的兩隻小白鯨,小白鯨不會做太大表演,和訓獸師一起在水裡遨遊,配合著輕音樂,有被療傷到的感覺。

106

海象也是搞笑登場,看著他們拖著沈重的肥滿身軀,還真有點捨不得,不過搞秀的功力也是一流,做了很多好玩的姿勢娛樂大家

114

看完動物表演就要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

首先來個急流泛舟,這個遊戲刺激性不足,除了會噴到水之外,其他倒是還好,不算是刺激的遊戲,怕噴到水可以買雨衣,一件好像要200日幣吧,自己帶比較便宜歐,台灣一件台幣20就有了,我們是省了下來,還好沒有被水潑到。

115
119

接下來浪漫的海底隧道館,裡面有海豚和小白鯨,海豚就在你的頭頂上悠遊的玩耍,置身在藍色的海底隧道和海豚當中,感覺很幸福,能和喜歡的人一起來更是浪漫,隧道底端有一隻小白鯨,當你看著他時,他會很聰明的遊到你的身邊和你近距離的接觸,讓人感覺很興奮,憂鬱的人大概可以療傷不少,不過我怎麼覺得小白鯨很像異形阿,喜歡小白鯨的人不要打我阿。

120

往海邊港口走去,途中經過好幾家餐廳,大部分都是吃到飽的餐廳,價位還OK,不過我們對吃到飽沒有興趣。

121

128

124

126

坐在海邊的椅子上,把今天在鐮倉買的雞蛋造型甜甜圈吃到,總共有三種口味,草莓、巧克力和奶油,吃起來還不錯,不會過甜,能有一杯熱咖啡還是熱紅茶,那應該會更棒。

134

逛完浪漫的海底隧道,沿著和岸邊走道今天最刺激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往海裡衝的雲霄飛車是八景島的特點,光看就覺得很刺激,老婆不敢玩,只好由我親自上陣,其實往海裡衝我不怕,我比較怕高,整個過程時間算還蠻長的,不會一下子就結束的感覺,其中兩段旋轉的離心力道十足,讓人有驚嚇到,整體來說,還算刺激,但還不至於恐怖。

132

接下來和老婆坐了類似飛碟原盤的東西,每人一個座位,緩慢旋轉往上,途中可以看到著個園區的景色,可惜遊樂設施的時間只開放到六點,不然做這個圓盤欣賞園區的夜景應該很棒。

圓盤結束後,剩下的主要遊樂設施不是沒時間玩就是不敢玩,尤其是 一百公尺 的自由落體,那簡直是不要命,自從上次九族有過經驗之後,打死都不敢再玩,只能說真的是老了,自由落體就留給年輕人吧。

再來是八景島的重頭戲之一水族館AQUA MUSEUM,水族館和動物的表演場地在同一棟大樓裡,隨時都可以參觀,時間一直開放到關園。

入口處有和小白鯨拍照的留念處,本來有服務人員幫忙拍照賣錢,不過已經超過六點了收工時間,沒人了,只好自己拍拍。

進門後就開始有許多海中動物可以觀賞,有海狗、海獺、企鵝、北極熊和一堆魚類等等,裡面的生物非常的多,看到最後都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不過這個水族館最厲害的可以說是中間的挑高水族箱,挑高的水族箱散發出大海藍色的光線,彷彿讓你置身在海底世界,看著裡面悠遊的魚類,兩個人手牽手看著水族箱,真是浪漫,水族箱旁還有一個電動手扶梯隧道,讓你穿過水族箱到另一個區域,這個隧道就是日劇場景男女主角約會最常出現的地方之一,兩個人一起走過,真的非常的浪漫。

143

149

突然站起來不知道要幹嘛,還雙手合掌,難道北極熊也有信仰。

150

不是拉,是在拜託工作人員丟食物給他吃,唉~北海道的熊牧場也都是這種情形,可憐了這些動物。

146
147
148
153

看完水族館,時間也過的差不多了,結束了今天的鐮倉和八景島之旅,八景島樂園真的是個非常的浪漫的地方,難怪東京人和電視台這麼愛報導,真的非常適合情侶一起來約會,浪漫滿分,可以打發一整天的。

886浪漫的八景島樂園。

八景島樂園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4 thoughts on “D3-4:[橫濱景點]八景島樂園-日本-情人常去的浪漫約會地點,日劇也很常到這裡取景”

  1. 有被你這篇感染到那種浪漫、幸福的愉悅感~
    很棒的一天!!
    急流泛舟那張照片, 你都不怕相機被水潑到嗎? 強!
    還有那三張甜甜圈也電到我了~好想吃哦~(流口水ing…)
    看到我的同胞-北極熊在要食物的樣子, 可愛也覺得可憐~
    北極熊和企鵝還是待在牠們原本的地方看起來比較快樂啊!

  2. HAHA~~
    你是宜珣姐姐嗎?
    我是嘟嘟
    我要去日本玩~~結果看到你的網誌真有趣耶

  3. 超漂亮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到東京自由行
    一定也要排進行程裡^___^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