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老美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推薦 平價超值的好味道

老美牛排 一家有趣的店名,忘記是在那個部落格看到的,印象中好像很好吃,位置也還蠻好找的,在健行路上,有趣吃過阿二的大概就能找到,他就在阿二對面,燦坤的旁邊。最近每個假日都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明明看了那麼多部落格,美食資訊應該很多,不過可能是資訊太多無法消化,每每到了要吃飯的時間,總是很難擠出一家合適的店,還好這次先決定要吃牛排,我們就在中華路的一心牛排和健行路的老美牛排二選一,最後決定老美牛排,事不宜遲馬上噴去吃。

老美牛排

到了老美牛排的附近,說實在的,附近爆難停車,路邊全部停滿,幾乎沒看到輪替的跡象,也沒半個停車場,健行路、學士路繞了又繞,光找車位就找了快20分鐘,幾乎都快要到放棄的程度,最後在遙遠的國小附近找到一個停車位,停好後慢慢的散步過來,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建議騎車,不然光停車問題可能會讓你大傷腦筋。

店家的裝潢很簡單,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家庭餐廳,大概就類似平價的我家牛排館,價位在130元到350元之間,每份餐都有附沙拉、湯和飲料,有趣的是,店家怕你吃不飽,還有加肉的選項,整套吃完都快撐死了,哪有辦法加肉阿,不過吃的中間確實有不少顧客加肉歐,整體消費還蠻平價的,但都有一定的品質。

▲店門口就是料理區。

▲牆上的價目表。

▲餐具。

好久沒吃千島醬的沙拉了,最近好像怎麼吃都是和風醬,千島醬吃起特別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玉米濃湯很簡單不會很濃,但也不是台式的清湯,裡面幾顆玉米粒,在吃重口味的牛排前,來點清淡的也是不錯。

▲附餐的湯、沙拉和飲料,飲料不用錢,其他想吃要再加錢。

▲淋上千島醬的沙拉

▲有點清的玉米濃湯。

餐包吃起來就還好而已,可能是看太多報漿餐包,一直以為餐包就是會爆漿,可惜~這個餐包只是普通的餐包,裡面只包了一些奶油,吃起來也是清淡口味,算普通,不難吃。

▲奶油餐包。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的菲力牛排和松阪豬,菲力選了七分熟,吃過的結果覺得五分會好一點,七分吃到最後有點過熟了,牛肉很大塊,厚度也不會像夜市牛排那樣薄,肉質也不錯,吃起來有肉汁,250元的菲力有這種品質,說實在令我們很驚豔,調味上我們選擇「原味」,除了蒜片之外沒有其他任何的調味,蒜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口牛肉一口蒜頭,味道還蠻對味的,跟泓品的牛排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塊菲力牛排。

松阪豬排也是吃原味的,上頭也是只有胡椒粉和蒜片,份量和厚度也都不錯,口感脆脆QQ的,吃起來有松阪豬的感覺,一份200元,感覺也是物超所值。

▲香Q又帶有咬勁的豬頸肉。

後記:整體來說 老美牛排 的餐點水準很高,而且也很便宜,可以說是很超值,我覺得可以打敗一些知名的餐廳,如西堤之類的,難怪人潮絡繹不絕,如果你想帶家人吃點好料的,又不想花太多錢,老美牛排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老美牛排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0號
電話: 04 2206 0481
開放時間: 11:30–13:30, 17:00–20:30(二休)

延伸閱讀|台中牛排餐廳

台中美食餐廳小吃地圖 29行政區分類懶人包 想吃那一區馬上一點就可以找到(2019.05更新)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4 thoughts on “[台中] 老美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推薦 平價超值的好味道”

  1. 對了,順便回覆一下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它的乾麵對有在吃辣的人來說,算ok的
    但是如果很少吃辣的人的話,會覺得太辣說
    PS: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回覆通知」是什麼?
    不太清楚說…呵呵

  2. 我上上個星期才去吃說!
    真的不錯吃ㄋㄟ!
    你下次去可以吃250圓的牛小排喔!
    好吃∼好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