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本] 大阪美食之旅

梅田站一出來就看的到的skycity,頂樓有展望台可以看夜景。


京都的4.5月台,是往大阪和神戶方向的,別走錯歐。


往大阪的時刻表,一目了然,每個小時固定時間固定班次,非常的好記,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台鐵才有這種發車能力。


新快速的標誌是三角形歐。


標示著普通、特急等列車,要看箭頭方向,才不會上錯車歐。


四條金卷商買的回數票,到大阪一張只要450元,省了快一百。


梅田站一出來就看到專賣電器的Yodobashi,進去也只有逛的份,不過裡面有專門為外國人退稅的櫃臺,買東西很方便的呢。


至接下到地下街準備做地鐵往道頓決吃拉麵去。


滿滿的人阿。


今天的中餐,神座拉麵。


菜單只有這樣。


蔬菜超多還另外裝,很另類的拉麵。


不用錢的辣韮菜。


很多高麗菜歐,湯頭蠻清淡的,不是豬骨湯頭,搭配清甜的野菜,兩片有點肥的叉燒和全熟的滷蛋,還算不錯,除了全熟蛋有點令人失望之外,其他整體搭配都很好,喜歡清淡湯頭的朋友,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印象中好像在四天王和金龍拉麵的中間巷子裡,要認真找一下歐。


本加日本一大章魚燒,下面有一排字很有趣「鄰店和本店一點關係都沒有」挑性的意味濃厚阿,不過看著長長的人龍,還真是超人氣呢,隔壁則是小貓兩三隻,去年去也是這個情形,阿隔壁到今年還沒倒店是怎樣阿,難道是他們的伎倆,故意開一家一模一樣的店讓客人做比較,群聚效應阿,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是太佩服了。


好大的章魚燒,柴魚片正在飛舞著呢,搭配甜鹹醬汁,一咬下去就燙到舌頭了拉,裡面的陷好燙歐,怎麼沒標示熱餡燙口呢,不過真好吃阿,章魚超大塊,不像日船的都營養不良,小份六粒三百,店員會講簡單的中文,不用擔心。


鶴橋風月大阪燒,唉~肚子太飽了拉,沒地方裝了,只好放棄。

在街尾的金龍本店。


哈跟打死的關西限定口味,章魚燒造型好可愛歐。
不過我們沒吃,因為太飽了。

新口味的章魚燒,好像台灣的烤鴨夾餅歐,兩片仙貝中間夾上兩顆特大號的章魚燒,在淋上美乃汁,脆脆軟軟,難怪大排長龍,人手一個呢。


我們也買了一個來吃。


逛累了在濃特力休息一下(台灣好像倒光了),蝦堡裡面有完整的瞎子ㄟ,麥當勞你完全輸了,大概只剩下摩斯漢堡可以跟他拼吧。看,完整的蝦子,便宜又好吃呢。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1 thought on “[2006日本] 大阪美食之旅”

  1. 1)金龍拉面我覺得還好,沒那麼好吃,神座和四天王才是王道,大
    家別被騙了才好!
    2)哈跟達司沒吃到不全是太飽的原因,是彼氏說太貴不給人家吃!
    3)在買takosenn(就是餅夾章魚燒)的時候,彼氏亂照相,結果
      被在做的那個老兄罵,沒人聽的懂,只有我心裡很害怕!其實日
    本人也不是每個都那麼有禮,年輕人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4)那個蝦堡啊,真的是無人能敵,在日本也很受歡迎,他們的署條
    也是響噹噹的好吃,我的好友顆粒小姐去日本時就專程去吃呢!
    以上。就是本人的小補充。哈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