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早午餐英式下午茶加晚餐通通都可以吃到(搬到二樓改工作室)

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

這間軟鐵餐廳在網友分享之後就一直很有印象,想去吃他們家的英式早午餐,另外也想吃英式下午茶,雖然很貪心,不過就在今天一次讓我們滿足了。

 

環境及服務

地點位在美術館園道旁,離草悟道比較近,裡面走英式古典風格,二樓的座位還可以看到外面的綠園道,邊吃東西的時候還可以欣賞,還蠻愜意的。

無收服務費,服務人員負責送餐,點餐直接到櫃台,先買單,餐具跟茶水要自己來。

 

菜單價位及推薦菜色

價位一個人不用三百,早餐只供應到1130前,不過別擔心,傳統英式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今天吃得都不錯,推薦英式早午餐、三明治跟下午茶。

另外要提一下,我們本來想要點一份雙人下午茶,店家說都被預約光了,只剩下一份單人的問我們要不要,我們聽了大驚訝,下午茶不是1300才供應,現在才12點,竟然這麼搶手阿。


食記網誌心得分享

附餐飲料,紅茶好喝,美式咖啡也還不錯,兩樣都有喝完。

鮮菇牛肉帕里尼288

這個跟我們一般認知的帕里尼不太一樣,他是用類似小法國麵包作成的三明治,麵包吃起來酥內柔軟,口感很不錯,麵包好吃帶麵香,我們很喜歡,裡面配料的牛肉跟鮮菇拌炒的很不錯,調味是我們喜歡的味道,麵包上的羅勒奶油增添不少香氣,吃起來是好吃的帕里尼。

旁邊附的薯條炸得也不錯,好吃

這個沙拉就比較妙了,是小黃瓜沙拉。

傳統英式全天早餐298

這個英式下午茶份量不少,有土司、鮮菇、蕃茄、炒蛋、墨魚香腸、培根、香腸、薯塊等,整體來說麵包土司柔軟好吃,跟剛剛的三明治的麵包一樣讓我們經驗,簡單的抹上奶油,或者是配上配料一起吃,感覺很滿足,以份量和美味度來說確實是不錯,有好吃。

單人下午茶388

再來就是很搶手的英式下午茶了,嗯~兩層構造,一層鹹點一層甜點,連酷小妹看了都想吃,

鹹點部分一樣有一個三明治,不過裡面夾的比較簡單,就燻雞跟蕃茄醬,另外還有一個蕃茄家起司的鹹點,裡面的醬料吃不出什麼味道,只記得還蠻好吃的,另外還有個司康,吃起來蛋香味濃郁,口感軟綿綿,跟一般扎實的司康口感不太一樣,沾點果醬或奶油也好吃。

 

再來是第二層的甜點,有杯子蛋糕、水果塔、泡芙、貝殼蛋糕、伯爵焦糖布丁、芒果奶酪等,

杯子蛋糕可在蛋糕櫃選擇口味,我們選了帶有點酸度的黑醋粒,想說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清爽,蛋糕本體吃起來鬆鬆軟的,口感有點類似傳統大餅裡面的椰子蛋糕,上面有黑醋粒的奶油裡面也有黑醋粒果醬,一整個吃起來很黑醋粒,整體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水果塔的水果比塔還多,塔皮不大,吃起來負擔不多,水果味道不錯,搭配上一點點的卡式達醬,還蠻好吃的

芒果奶酪上面的芒果香氣濃郁,搭配上奶味十足的奶酪味道很不錯,

伯爵焦糖布丁,這個吃起來紅茶味道濃郁,有點像在喝奶茶的感覺,裡面不少香草籽,濃郁好吃。

另外其他的小點心也不錯,整體來說這組單人下午茶很好吃,難怪還不到中午就已經被預定一空。

 

後記

整體來說早午餐好吃,環境也清幽,建議可以中午去,這樣吃完早午餐剛好就可以繼續吃下午茶,不過下午茶很搶手歐,記得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先訂起來。
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0號|Google地圖
電話:04 2302 3292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二休
消費方式:300元/人,無服務費,現金
交通停車:路邊停車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2 thoughts on “[台中] 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早午餐英式下午茶加晚餐通通都可以吃到(搬到二樓改工作室)”

  1. 說真的,我那天有跟老公和朋友…去吃晚餐….但有點小失望耶….

    目前知道的是沒有湯品類…..然後我們就點晚餐類的….

    上來的擺盤和顏色,看起來不錯….但份量來說….太精緻了一些…..

    可能我在想,還是到這裡吃早午餐就可以了吧.

    有點可惜了.

    by joycely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