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清水阿財米糕 台中清水米糕推薦 沒有加蚵乾我們喜歡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一下老婆之前規劃已久的「高美濕地」,大概下午兩點的時間出發,想說先來個下午茶好了,所以就規劃先到清水吃 清水阿財米糕 ,由於王塔米糕從小吃到大,已經吃到不想吃了‎,想試試沒吃過的阿財米糕,從台中出發,從大雅路接中清路一路來到清水市區,看到中興街轉進去之後,看到全聯福利中心就到了阿財米糕店,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可以再轉進中興街前,就先停好車,裡面巷弄狹小,停車位難尋。

清水阿財米糕

阿財00

阿財米糕店門口矗立了一支電線桿,在風水上好像不是很好,不過一點影響也沒有,假日生意好到爆。

阿財01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三點左右,這是外帶排隊人潮,都三點了,大家都沒吃飯是怎樣,內用的要到裡面排隊,有另一條人龍。

阿財02

店內價目表,我們今天打算點一個米糕、乾麵、肉羹湯和小菜。

阿財04

排隊大概排了10來分鐘左右,出菜的速度有點跟不上,人潮消化的速度還算OK,不過常欠東欠西,要拿好幾次才拿的完,不早點到櫃臺排隊,還會先被拿走,要注意。
先來的小菜,聽說香腸有名,點了個香腸和滷蛋,滷蛋魯的很透,皮還蠻相的,香腸還不錯,大概就黑橋牌的等級,兩個小菜都還算好吃,本想點個紅油抄手,看還蠻多人點的,不過看到別人吃的樣子,還好沒點,賣向不佳,皮跟餡都分開的居多。

阿財05

肉羹湯,肉是用瘦肉裹上太白粉製成,肉吃起來還蠻滑嫩的,沒什麼怪味道,裡面放了一大堆的蘿蔔絲,可說肉羹蘿蔔湯,湯頭可能是因為大量蘿蔔司的關係,喝起來很清甜,很棒,很好喝,這個湯很推薦歐。
阿財03

今天的大地雷,乾麵,一個很平常的東西,能夠做到不好吃也不容易,麵本身是沒什麼問題,問題就出在,太油了,店家放了太多油,導致吃起來有點噁心反胃,要是沒肉羹湯中和的話,我看根本就吃不完,來這裡不建議點乾麵。

阿財06

招牌米糕, 清水阿財米糕 跟王塔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上面的配料,王塔是用蚵阿乾,這裡是用肥豬肉,肥豬肉有事先魯過,吃起來不會太膩,整體來說味道還蠻香的的,口味雖然有點重,不過還算好吃,可以點。

清水阿財米糕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電話: 04 2622 9853

延伸閱讀|台中米糕

[台中]阿春肉粽米糕-雖沒24小時營業但也算宵夜場了

台中米糕:愛國街無名米糕 份量多價位便宜還不錯吃

忠孝夜市必吃美食:味泉米糕。南台中肉圓。茗陽甘蔗牛奶大王。台南王土魠魚羹。忠孝烤肉

[台中]魚市米糕-香噴噴又好吃的米糕吃完會想

台中清水必吃:王塔米糕跟樹下阿婆粉圓冰

[台中]民生米糕-好多運強司機都停下來吃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2 thoughts on “[台中] 清水阿財米糕 台中清水米糕推薦 沒有加蚵乾我們喜歡”

  1. 好漂亮的高美濕地,希望有機會也能去一趟,不過拍照和寫部落格這種差事是當老婆的我在做的,雖然是別有一番成就感,但你還真是個細心的老公呢!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