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禾台式小館 |王品集團文心崇德站新開餐廳,走平價館子路線,比享鴨好吃

丰禾台式小館 是王品集團在 台中捷運崇德站 新開的 餐廳,原地址是 薈麵點 ,沒想到開了不到兩年就收掉了,換餐廳的動作也太頻繁,我們都還沒吃到呢,今天趁著 丰禾台式小館 剛開幕沒多久,帶著家人一起來嚐鮮看看, 他的價位大概跟附近的 樓外樓 差不多,不過 樓外樓 是走 江浙小館 路線, 丰禾台式小館 是有點 台式 辦桌菜 路線,因為是 中式館子 ,要人多才能夠多點幾道菜,所以一定要帶家人一起來吃看看阿。

丰禾台式小館 菜色

環境

裝潢 走北歐小清新風 加一點點的 中式 調和,裡面一半 四人座位,一半 圓桌 ,觀察了 用餐的客人,都是附近的 家庭 居多。

丰禾台式小館 大門
丰禾台式小館 環境

菜單

有 套餐 可以選擇,本來是想點個 三菜一湯 一小菜一甜點,不過看了 兩人套餐 的選項我們覺得都不錯,所以就捨棄 單點 ,直接吃 套餐 的看看, 套餐 的份量是跟 單點 一樣的,不會 兩人套餐 就比較少的情形。

丰禾台式小館 菜單

菜色

丰禾起家雞

有點類似 玉米雞 的感覺,皮焗的還蠻有彈性的, 雞胸肉 的部分也不乾柴,本身就已經有調過味道,以 白斬雞 來說,我們覺得有好吃,另外我們有要了 醬油 跟 辣椒 ,沾了醬油的雞肉,鹹度會高一些歐。

丰禾台式小館 丰禾起家雞
丰禾起家雞

丰禾台式小館 黃金泡菜

小菜 沒得選,看店家, 黃金泡菜 帶點小辣,吃起來 蒜味濃郁 ,有好吃

丰禾台式小館 黃金泡菜

寶島米糕

糯米 吃起來不會軟爛,調味不錯,東泉 在邊邊只有一小撮,太少了拉!!

寶島米糕

肉燥飯

點 白飯 感覺太便宜,所以就點個不一樣的, 肉燥 鹹香味很不錯, 油脂 也很多,吃起來小黏嘴,口味算不錯,覺得肉燥再淋多一點會更好吃。

肉燥飯

黑麻油燒蛋

店家說有四顆 雞蛋 ,外皮煎到上色,裡面的蛋黃還是半熟狀態,這火候要很不錯,不過調味略嫌不夠到位,整體 感覺 還好。

黑麻油燒蛋

鳯梨蝦球

這道菜很快就上桌, 蝦球 吃起來不燙口,應該是炸好放了一下,口味還算不錯,不過下次不會點。

鳯梨蝦球

鐵板豆腐

上桌熱滾滾, 雞蛋豆腐 要煎到每塊都跟 老皮嫩肉 一樣不容易,味道有著濃郁的 鍋氣 ,配上濃稠的醬汁,這是 白飯 小偷歐。

鐵板豆腐

打卡招待

打卡送的 冬瓜檸檬 ,點飲料還要另外花錢,打卡就不用錢,喝起來跟隔壁的 石二鍋 一樣,不過 不能續杯 。

打卡招待

相思芋棗

這甜點也是早早就送,雖然放到都冷掉了,不過外皮還是有酥脆,內餡的芋頭泥甜度不會過高,好吃可以點。

相思芋棗

阿嬤排骨酥湯

這算是 台式餐館 的 傳統菜色 ,冬瓜 配上 排骨酥 ,加高湯再蒸燉,曾經在 板橋南雅夜市 吃過一間排骨酥湯,這次這盅表現的也不錯,帶點台式的油蔥跟蒜頭味道,排骨酥軟嫩,配上冬瓜,湯頭濃郁甘甜,不會口渴, 冬天 喝一碗很暖胃。

阿嬤排骨酥湯

加入LINE招待

這個 造型 豆沙包 很討喜,皮吃起來有彈性不軟爛,豆沙泥也不會過於甜膩,是好吃的豆沙包。

加入LINE招待

結論

整體來說 價位 不算太貴,跟一般 上館子 吃差不多錢, 服務 大概一貫的 王品 感覺, 出菜很快 感覺會有點趕,不過不會趕人算不錯,口味上我們覺得可以,主要是 環境 比較 不吵雜 ,想跟 家人 一起聚個餐,算是 交通便利 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問與答

怎麼去?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1F
交通資訊
捷運: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出口正對面
公車
-可搭乘12、58、58副線、65、65延、71、72、105、131、132、701 至崇德瀋陽路口
-可搭乘53、68、68延、68繞、72、82、800 至捷運崇德文心站
停車資訊
文心停車場:位於文心路四段556號與558號交岔處
河北停車場:位於河北路二段與安順二街交岔處
崇德北平自動收費停車場:崇德路二段103與106號交岔處
※以上皆非特約停車場

消費方式

外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有無包廂

無包廂

訂位

電話: 04 2249 0007
網路:inline.app

有無其他菜單

網路菜單:連結

有無外送外帶

訂餐自取
ubereat

按讚!!加入酷麥克→

linebutton_84x20_zh-hant

★酷麥克的台中美食分類
1早餐早午餐 2中式台式料理 3日式料理 4燒肉串燒居酒屋 5火鍋料理 6港式料理7泰式越式印度東南亞料理8法式歐式料理9義大利料理10美式料理 11韓式料理12台式傳統小吃點心 13牛肉麵麵攤麵點 14咖啡甜點下午茶 15飲料茶店16冰店豆花甜品 17簡餐便當 18吃到飽19西餐牛排慶生餐廳20家庭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餐廳21王品系列餐廳 22台中名產伴手禮23國美館週邊餐廳24中友百貨餐廳 25大遠百餐廳 26老虎城餐廳27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28金典綠園道SOGO科博館 29新光三越餐廳30逢甲夜市31一中街夜市 32忠孝夜市 33中華夜市 34東海夜市 35其他夜市36便利商店37中醫商圈38公益路餐廳39新時代後火車站40中科商圈70親子餐廳
★★台中市29行政區美食餐廳小吃分類★★
41東區42西區43南區44北區45中區46西屯區47北屯區48南屯區49豐原區50大里區51太平區52清水區53沙鹿區54大甲區55東勢區56梧棲區57烏日區58神岡區59大肚區60大雅區61后里區62霧峰區63潭子區64龍井區65外埔區66和平區67石岡區68大安區69新社區

1 thought on “丰禾台式小館 |王品集團文心崇德站新開餐廳,走平價館子路線,比享鴨好吃”

  1. Pingback: 肉次方台中崇德店 王品集團燒肉吃到飽588就可以吃到帶骨牛小排跟牛舌 – 酷麥克同名網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